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快乐军训作文

童年的生活真是无忧无虑,每天在爸爸妈妈的怀抱里,快乐幸福的成长。
   转眼间,我九岁了,妈妈将我转学进入了绵阳外国语学校。
   开学了,我怀着紧张而兴奋的心情来到了绵阳外国语学校,呀!原来要军训,要知道,我可从来没有军训过呀。
   第二天,我们早上七点就起了床,开始了军训,做我们教官的是一名十九岁的军官,我们给他取的绰号叫黄土豆丝。他个子高高的,皮肤黑黑的,谁看他都看不出来他是个十九岁的小伙子。
   他先教我们军姿,“两只脚站成丁字步”,他严厉的说,“站不好的人不许吃饭”,听的我们胆战心惊,谁都不敢站不好。
   快到正午了,太阳越来越大了,我的汗珠层出不穷地从皮肤深处涌现,有些人还晕倒了,我咬牙坚持着,这时候,教官向我走来,夸我站的很标准,同学们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我高兴极了,更加昂首挺胸了。
   可是我高兴的太早了,“我们要站到中午十二点!”教官的话如同晴天霹雳一般,我想:考验我的时候到了,我一定要坚持下去,一定要上好在绵阳外国语学校的第一堂课,不能被这个挫折挡住去路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终于到了十二点,我们争先恐后地冲进了食堂,端了饭,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顿饭格外的香,格外的好吃。
   时间过得好快呀,一转眼,四天军训就过去了,虽然我的皮肤晒黑了,可是,我现在真正做到了站如松,行如风,做任何事情都有耐心和毅力了。
   现在,我在绵阳外国语学校已经读了半学期了,这里有幽默风趣的朱老师;活泼可爱的郭老师;学识渊博的吴老师,温柔体贴的王老师等等。我们像一棵棵幼苗,在他们的滋养下快乐地茁壮成长。将来,我要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报答老师,报效祖国!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8062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你同行
       分享作文
       中秋思亲节作文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
       生命作文
       我爱家乡的毛竹作文
       关于描写奶牛的作文
       高飞作文
       呐·人
       忆清明·写心忧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痛苦夹杂着快乐作文
    军训的意义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感受读书的快乐作文
    累并快乐着作文
    痛并快乐着作文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给我带来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