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因为有了你作文

世界因为有了你,走向了和平;因家因为有了你,走向了强大;我们有了你,找到了快乐……世界每时每刻都有你的存在,充满你的世界变得更美丽。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你。
   因为有了你,我不在寂寞,也不在孤单;因为有了你,我多了一份自信,也多了一份快乐;因为有了你,我多了一位朋友,少了一个敌人;因为有了你,我……
   你使我找到了聊伴,倾诉我的苦与乐,你让我们一起快乐,一起悲伤;你让我们联系在一起,成为手足情深的密友,你让我们一起回忆过去,憧憬未来。因为你,我的心扉打开,走向大家心中,你让我们心相印,情相容。
   你是什么?你是友谊,友谊是什么?友谊是千年不化的冰川,是一望无际的海洋,是驯服烈火的金刚石。你的鼓励和支持,让我们看到温暖与力量;你的帮助与热情,让我们有了坚定的目标物信念。因为有了你,艰难时刻,你伸出援助之手;沮丧之时,你点燃我的激情,快乐时刻,你我共度欢乐。
   没有嫣然绽放的花蕾,不没有四季的温馨;没有潺潺流过的友谊,就没有人生的快乐。拥有你的人生,是快乐的,拥有你的人生是五彩缤纷的,你让我们在快乐之中体验生活,你的存在,使这片天空变得更美好,让人生绚丽多彩。
   因为有了你,天空在笑。
   因为有了你,白云在飘。
   因为有了你,鸟儿在叫。
   因为有了你,我们的人生也会变好。

因为有了你作文
   人生有如一段不可逆转的旅程,路中有美丽的风景,有匆匆的行人。在匆匆的行人中,我很庆幸遇到了你,让那一段邂逅点缀我的旅程。
   一室长
   初次见你,感觉你瘦的可怜。我很怀疑你是不是受了什么瘦为美的宣传,学起女生来减肥。但到了晚上,看到你一下一下握着臂力器的时候,我们宿舍全都傻眼了。于是推举你为室长。你姓祝,或许希望你增肥,我亲切一叫你小zhu!
   有了你,我们宿舍晚上热闹了起来。每个人都赤膊上阵。有的握臂力器,有的做俯卧撑。而我也迷上了李小龙。因为有了你,我才意识到身体的重要,意识到只有坚持才会有进步。
   路途未了,你突然走了,我只是默默的注视,无言。或许无言就是最好的送别!
   二组长
   或许你就是水,有水的灵动。你总是爱笑,“咯咯”的笑声让人沉醉。在面对失败时,你还是爱笑,仿佛失败已经被忘却,现在是新的开头。于是,很喜欢听你的笑声,看着你笑。
   有了你,我的旅行少了一些烦恼,多了一些欢笑。因为有了你,我意识到微笑的好处,慢慢学会微笑。
   三同位
   或许你的前生是一个女孩,所以今世的你显的有些柔弱。你对别人说法你娘娘腔总是一笑了之,在一些事情上,也从不斤斤计较。渐渐我明白,你不是柔弱,你是大度。于是,愿意和你接近,愿意看你表现你的大度。
   有了你,我的旅行少了一些暴躁的音符,多了一些平和的旋律。因为有了你,我意识到大度的才是男子汉,慢慢学会容让。
   四前位
   第一眼看你,就感觉你很美,有种蒙娜丽莎的神秘(我的眼睛近视400多度)。或许因为蒙胧看不清,所以才喜欢瞧你,瞧得你不好意思再回头。也总是爱“斗”你,让你回头,然后看着你,把你看得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2/18094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比为话题的作文
       我发现了生活的美
       我好想有个知心朋友
       生命与安全
       捡良心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独立行动作文
       我家的vcd作文
       丰富多彩的周末作文
       我快乐我成长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作文因为有你
    成长因为有你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
    因为我是班长作文
    因为信心作文
    巧女难为有菜之炊作文
    因为爱, 所以爱
    因为爱而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