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因为信心作文

更多

一 “测试仰卧起坐喽!”刘佳一手提着个垫子奔出教室。就他一个人那么兴奋。同学们像一群大鳖懒懒散散地游出了教室。我跟在后边,压根儿没想到,十分钟后等待我的是个多么大的惊喜。

我蹲在垫子边,看着里三层、外三层围观的同学们,知道我一定会超常发挥(我做仰卧起坐的个数从来就与围观人数成正比)。虽然听同学们说,上次测了仰卧起坐的这次可以不测,而且看到其他同学做到最后那副紧锁眉头的苦相,我有些犹豫。可不知是什么力量促使我躺到了垫子上。刘蕾说:“你闭上眼睛吧,会好受些。”我闭上眼,咬紧牙,憋足了气。

“预备——开始!”我以从来没有过的频率,在同学们整齐响亮的数数声中开始了。就在那一刻,我全身神经绷得紧紧的,手都出了汗。我闭着眼睛,保持着极高的频率,直到第四十几下,快没力气了,闭着的眼睛也松了一些。“四十三!”同学们的声音。身子起来时,我猛地一晃,睁开了眼睛。就在那短短的一秒钟内,我看见十几双眼睛齐刷刷地盯着我。顿时,我信心更坚定了,暗暗告诫自己:“一定要坚持做完!”就这样,我在一分钟内完成了59个。对我来说,很不容易了。

做完后,我内心的兴奋已完全取代了身体上的疲倦。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我忽然想起了一个简单的道理:一个人只要有信心,就再也没有什么能压倒他。 二 提起翻杠子,我能滔滔不绝地说上十几种花样。可回想起我学翻杠子时的情景,不禁浑身一凉—— 那天中午,我又看见苏童和谢意真在沙坑里的双杠上翻杠子。只见苏童用力一跃,恰如展翅飞翔的海燕,轻盈地将腿搭在一根杠子上,紧接着,又把身子往上抬,并用手轻松地撑在另一根杠子上。停顿片刻后,她迅速坐上了双杠,然后猛地一松脚,稳稳地落到沙坑里。我心动了,跑过去,挂好书包,对她们说:“教我翻吧!”

“好哇!”谢意真的眼睛顿时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冰河下的暖流作文
       观看“不可能的任务”表演作文
       登泰山作文
       伤心的雷锋日作文
       橘子的故事作文
       一件倒霉的事作文
       献给雪中仙境的旋律作文
       那件事,让我烦恼作文
       元宵随笔作文
       节日中的新鲜事作文
     
     因为信心作文
     冰河下的暖流作文
     观看“不可能的任务”表演作文
     登泰山作文
     伤心的雷锋日作文
     橘子的故事作文
     一件倒霉的事作文
     献给雪中仙境的旋律作文
     那件事,让我烦恼作文
     元宵随笔作文
    落点为信念作文
    树立信心作文
    因为爱, 所以爱
    因为爱而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