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那件事,让我烦恼作文

更多

童年是纯白的百合,美丽,清秀又不失典雅;童年是一朵朵白云,承载着希望与欢乐;童年是一朵含苞未放的花骨朵,虽然没有绽放但以开始成长……这,就是童年。人生中的一叶小舟,行驶在江面上。有时风平浪静,有时也会波涛汹涌。我的成长之舟,就像这波涛一样,其中也经历过各种风浪。对我而言,酸甜苦辣咸,样样都集全。这,就是成长。

在我们的成长中,每个人都有烦恼。而我的烦恼却是——骑车上学。

在小学时代,我是爸爸妈妈掌心里的宝,吃喝拉撒、接送上学都有人在旁边伺候着;可上初中了,我便开始骑车上学。可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如果下雨了,那我怎么办?虽然现在下雨了还有妈妈接送我,可这也总不是个头儿呀。唉,真是麻烦!

每当到了晚上,我都会怀揣着这个问题入眠。可是,答案还没来,这个问题就已经出现了——

那是一个清爽的早晨。粗线条的我并没有发现,天,不像往常那样晴朗,那样的蓝;而是乌云密布,黑压压的一片。我心想:今天天气是如此的清新,天气是如此的“好”,肯定不会下雨的,哈哈,这天气预报终于失误了!哦耶!于是,我便对睡意正浓的妈妈说:“妈,今天天气这么好,肯定不会下雨的,我不带伞啦。哎呀,我要迟到了,先走啦!”说罢,我拿起一片面包,叼在嘴里,便风风火火的冲出门去了。

到了学校,才第二节课刚下课,天就黑压压的,像马上就要塌下来一般。这个想法刚刚出现在我那小小的脑瓜子里时,天空中忽然炸响了一声惊雷:“轰隆隆!……”接着大雨倾盆而来。我感觉到了些许寒意,慢悠悠地走回班,安抚着心里小小的那点不知名的惊慌,习惯性地说道:没事的,没事的,等会妈妈会过来接你的,没事的没事的!

可当我放学时,看到校门对面那小小的车子时,我的心,顿时惊慌了:怎么回事?我不是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元宵随笔作文
       节日中的新鲜事作文
       我的成功作文
       钓 鱼 记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发生在寒假里的一件事作文
       回家吧!小杜鹃作文
       《江畔独步寻花》赏析作文
       送年夜饭作文
       军训作文
     
     因为信心作文
     冰河下的暖流作文
     观看“不可能的任务”表演作文
     登泰山作文
     伤心的雷锋日作文
     橘子的故事作文
     一件倒霉的事作文
     献给雪中仙境的旋律作文
     那件事,让我烦恼作文
     元宵随笔作文
    发生在寒假里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触动心灵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