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观看“不可能的任务”表演作文

更多

上午,我们参观了昆虫王国和博物馆,下午,我们要去科技馆观看“不可能的任务”表演,早已等得不耐烦的我,听了高兴地欣喜若狂,又串又跳,便忙跟爸爸、姑姑、姐姐一起到科技馆去了。

来到科技馆门口,我看见门口放着一只大杯子,上面有一只水龙头,水龙头的旁边没有一根管子,但水还是像瀑布一样哗哗地从水龙头里流到杯子里,我顿时满肚子问号,怎么回事呢?这时,我看见水龙头的龙头上绑着两条红布,红布又紧贴在房檐上,我顿时脑子才清醒,我想,这红布里一定有一条水管,在水管里一定有许多水,而且这水管一定又和水龙头相通,才形成这个样子。嘿,看来做什么事都不能光看表面,还要进行观察、分析,不然就会上当的。

买好票,我们走进科技馆。大家在一个大台下集中后,表演人就走上了台,于是,他开始表演了。第一个节目是金鱼在沸水中生存。首先,表演人拿出一个装着金鱼的圆玻璃瓶,在圆瓶的一头有一根长玻璃管,直通圆瓶,随后,表演人又拿出了酒精灯,再用火柴把酒精灯点着,并放在圆瓶的玻璃管下烧水。一会儿,水开了,可金鱼却安然无恙,依然自由自在地游着。“这是为什么呢?”表演人问。我们你看我,我看你,什么也说不出。表演人见我们说不出,便说:“这是因为水是热的不良导体,所以金鱼就不怕热了”。大家听了,这才明白过来。

随后,表演人又为我们做了一个实验,这次是燃烧的白糖。他先用火柴把酒精灯点着,再用钳子把一颗糖钳住,放在火上烧,可糖并没着火,而是滴了几滴糖水,这时,表演人又拿出了一盒香灰,把糖放在灰里沾了沾,再烧了起来,一会儿,在糖上出现了一束火苗,糖水在飞快地往下滴。请问:“这是为什么?”“这是添加了一些可燃的助燃剂”。一个小朋友回答道。“不对,应该是添加了稀有的金属作为催化剂,因为香灰里本身就含有金属,所以应该选b”。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登泰山作文
       伤心的雷锋日作文
       橘子的故事作文
       一件倒霉的事作文
       献给雪中仙境的旋律作文
       那件事,让我烦恼作文
       元宵随笔作文
       节日中的新鲜事作文
       我的成功作文
       钓 鱼 记作文
     
     因为信心作文
     冰河下的暖流作文
     观看“不可能的任务”表演作文
     登泰山作文
     伤心的雷锋日作文
     橘子的故事作文
     一件倒霉的事作文
     献给雪中仙境的旋律作文
     那件事,让我烦恼作文
     元宵随笔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