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因为有你作文

  初一,刚遇见你时,你就只会唱这首稻香,而且唱得很“好听”,那时的我,不停地取笑你,因为看着你那凹凸不平地脸,那火柴棍般粗细的胳膊,我忍不住想那你开玩笑,可你却不生气。当我问你学习怎样时,你无奈的耸耸肩说:“算了吧,能靠进班级前十就行了!”那时,我还在暗自高兴因为我学习比你好。可是第一次摸底考试,你就以绝对优势夺走了级部第一的奖杯。我心里很不高兴,因为你骗了我。于是我气势汹汹的找到你,可是我还没开口,你就说“老兄,别往心里去,可能是我超常发挥了。”一句话让我明白了你成功的原因,因为有你,我学会了谦虚。
  初二,我的学习一落千丈,那时我变得内向,不愿意和别人交谈,仿佛全世界的人都对不起我。一天你找到我,对我说:“我从级部第一降到第七了。”我惊异的抬起头,本想会看到一张因失败而沮丧的面孔,但是你脸上挂着的却是你那招牌式的微笑。我很不解问道:“失败了还能这么高兴?”你说:“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能微笑着面对失败。”一句话深深的触动了我,因为有你,我学会了微笑着面对失败!
  初三,最后一个运动会,对我们来说是多么宝贵,我很有幸当上了裁判,可是当我再3000米的赛场上看见你时我惊讶的说不出话来,要知道你的体格并不好,而且缺少锻炼,我真担心瘦弱的你能不能跑下这个距离。可是当我看见你自信满满的面孔时,我的心放回了肚子里,因为我知道,没有什么困难能击倒自信的你。果然在52人中你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那时我向你请教,你淡定的说了一句:“我忍耐了,所以我成功了。”虽然很朴素,但是却道破了你获胜的秘密,因为有你,我学会了忍耐与自信。
  初中生活你陪我走过,现在我发现你不再是我无法超越的人,因为有你在我身边,给我指导与鼓励。因为你我学会了太多太多,真的很感谢你,我的朋友。

因为有你作文
  我常兀自幻想,前世的我,是一个将军。
  梦中常有这样的景象:我化为男儿身,着戎装,安坐与一匹精良的千里马之上。阳光在我的金甲上反射出炫目的色彩,风吹得我身后的披风猎猎作响。我手中紧握的是象征我身份的剑。我背负着赫赫战功,傲然与千军万马之首,威风凛凛,面无惧色。
  或许是很可笑的对比。现在的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初三女学生。我没有剑,没有马,没有一兵一卒,穿行在人流之中,追随着人流。
  从梦中我知道,前世的我,是极依赖我的剑的。沙场无情,能依靠的,只有它而已。它一次又一次,领着我,杀出敌人的包围圈。剑,是我最重要的东西。
  而今我能依靠的,是那一杆几寸长的笔。我常握着它,寻找千年前握剑的感觉。
  我执起笔,一如千年前我执起剑;我抬手解下一题,一如千年前我破开敌方阵营;我套下一个公式,一如千年前我沉着地排兵布阵;我丢弃写尽的废纸,一如千年前我抛开激战中裂开的盾牌。
  秦时明月汉时关,万里长征人未还。
  我眼见着草稿纸堆渐渐变矮,就像千年前的我看着身边的亲卫一个个马革裹尸;我眼见练习题一页页减少,就像千年前的我听见敌军的伤亡报告。
  我木然的看着练习册上鲜艳的红勾,真像,像千年前我孤身一人立于激战之后的要塞,俯瞰那满地的疮痍,残骑裂甲,铺红天涯。那绯色,仿佛越过了岁月时光,就像下一秒,我就会融化在其中。
  一将成,万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7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都是什么惹的祸作文
       关于茶的作文
       有关刘公岛的作文
       穿越时空作文
       关于战争的作文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期待成长作文600字
       有关读你的作文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因为有了你作文
    有你同行
    作文因为有你
    生活有你更精彩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成长因为有你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600字
    因为我是班长作文
    因为信心作文
    巧女难为有菜之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