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600字

  清脆的,婉转的笛声,好像在诉说一段神话国土里美妙而渺茫的故事。它从空中传到楼阁里来,而且送到众人的心里,使其忘却了繁琐的现实。也许这就是你——文学。
  一路上的挫折险阻都是在你的襁褓中克服的。有你就拥有了飞向蓝天的翅膀,有你就拥有了跨越是空的钢qiang,有你拥有了披荆斩棘的思想——独爱唐诗宋词,独爱所展示的一个个古雅的诗歌意境,独爱浪荡境界中一个个不羁的灵魂。可以与之携手同游,可以与之相对品茗。无论是“千树万树梨花开”的胡天八月,还是“客舍青青柳色新”的谓城客栈,无论在花市灯如昼的元夜,还是有“暗香盈袖”的黄昏。或笑,或泣,或长歌,或短叹,你都是那么令人销魂,令人心驰神往。
  文学,氤氲迷离的情调。
  独自陶冶在文学的冬景之中,江南依然能给人“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的怅惘,还是在江南文学的雪夜有更深入静后的情况“柴门闻犬吠,风雪夜归人”,又如“前村深雪里,昨夜一枝开”。多么幽雅,多么惬意。
  穿梭时空,灯下挑读李煜的悲伤情怀,落叶悲悯,不免增加少许悲伤“别来春半,触目柔肠断。砌下落梅如雪乱,拂了一身还满”诵吟饱满。唉!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踏步走在梦境之中,细品自清先生的“荷塘月色”总有“河畔短亭与江南园林台阁间,如踱步在旧史凝雾下的皇城古巷,如沐浴在夕阳追余晖时所感悟到的的流香遗雅”。一路上那个有你,我真的充满高傲。
  梧桐的神话里似有愤怒,似有悲哀,似有鄙视的情绪,隐藏着可以以冰冻血液潜在的因素。
  去追寻我的梦,去吮吸我的明天。一路上那个有你——文学,我不会倍感寂寞。

一路上有你作文600字
  不知不觉我已经是一名四年级的学生,很遗憾的是郑老师没能再教我们了,但是我庆幸的是居然是叶老师来接这把火距。
  说起叶老师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陌生,因为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每周一次的奥数兴趣班都是由叶老师来主教。在您欣赏的眼里,我发现了我自己,我的成绩也就像牛市的股票一样,一路看涨。叶老师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上课干脆不脱离带水,思路清晰,解决问题一针见血,她曾经讲过一句话:“上课不认真听讲,就像士兵上战场不带qiang。”所以我每次上课时都牢记这句话。对一些“抗生素”用多的同学来说这只起到了缓解作用,时常上课上到了一半时,教室里就像蜂箱里的蜜蜂一样“嗡嗡”作响,老师便拿出“特效药”——在黑板上用美术字大大方方地写着:人和动物的区别;顿时班上鸦雀无声。偶尔在上课的空隙还会给我们进行注射“强心剂”,学习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好生差生往往是三四分见分晓 ,如果我们稍有不慎就有可能直奔差生这个行列,在生活中我们不免会出现差生的举动,所以我们在求索知识的道路上,必须全力以赴,能挑千斤担,不挑九百九,人一定要有攀高峰的意志,上进的决心,我希望我的学生能都考100分,就不考99分,不要因粗心大意而丢掉分数。同时她还会时不时传递给我们外部信息,以致于我们不会成为一心只读对贤书,两耳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68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哈尔滨作文
       更美的绽放作文
       生命的笑脸作文
       关于远行的作文
       彼岸花开作文
       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作文
       难忘的掌声作文
       “傻”爷爷作文
       难忘的瞬间作文
       告别初三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美在路上作文
    一路书香作文
    作文成长路上无捷径
    成长路上无捷径作文600字
    阳光路上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作文成长路上600字
    一路有你
    成长路上无捷径作文
    回首、一路温暖的流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