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都是什么惹的祸作文

  呀呀,怎么左眼皮跳得厉害,一定又惹祸了!
  自从英语考试卷发下来,我的幸福时光就算到头了。看着卷子上一个又一个鲜红的叉叉,我的心不禁缩得紧紧,缩小得都可以当棒球击打了。
  老爸老妈果然第一时间知道了这个“惨痛”的消息,还没等我跨入家门,“战役”就打响了。“激光qiang”,“火箭炮”都上吧。我算个烈士,朝我开炮。
  一番狂轰滥炸后,我乖乖举手投降。漫画书没收就没收吧,电脑游戏删就删吧。总之,我要勤奋,我要加油。
  这样一来,本是学校后的第二战线——家里,就渐渐反超学校第一战线,显现出了尤为重要的作用。晚上一回家就一头扎进题海。早上起来晕沉沉地捧本英语书躺在床上啃。我自己也准备死搏一次了!
  过一段时间后,期中考试慢慢临近了。高度警戒的家庭战线渐渐发现了问题,因为老师总向家打电话说我又在班上睡着了。这是当然,每天晚睡早起,睡眠时间不知有几秒,能不困吗?
  一天回家,我匆匆咬几口就又进我的房间做作业。啊!今天的作业真是太多了,做不完,做不完!狠命解决了几本练习册后,我又拿出一本数学练习册。好困好困,我开始打哈欠了,掐掐大腿,接着做。呀!不行了,眼皮撑不住了。我受不了啦!一道道二次函数的题目变成眨着眼皮的困倦的眼睛,抛物线连成彩虹,一切都使人晕头转向,我忽地觉得天昏地暗,便倒在床上睡着了。
  第二天起床,发现作业没做完!匆忙赶去学校,却又迟到!上课总是哈欠连天,啊!什么日子呀!
  学校普查视力,不会吧?我的视力这么低,戴惯了眼镜的好友也目瞪口呆。
  唉!期中考试就要到了,这可怎么办呀!问题出在哪儿呢?父亲轻轻地走进了我的房间,满是关切地望着我说“孩子,不要太累,这对学习反而不利。”我抬起头,望着父亲慈祥的脸,含着泪点了点头。
  放松点,放松点,不然还要惹祸。
  都是勤奋惹的祸,有时太努力也不好,不是吗?

都是什么惹的祸作文
  我们的生活充满快乐,但有时也会不经意间闯下了大祸,惹下了麻烦。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写作业,爸爸妈妈出去了。我一个人在家,写着作业,哼着小调,很悠然,突然,我的钢笔越写越淡。我拧下笔盖,拆开了盒子,发现墨还有很多,于是我就对着头吹了吹,发现还是写不出来,我顿时火冒三丈:小样,你还想跟我玩“罢工”,你还嫩点。于是,我走到客厅,叉开马步,用手用力甩了甩。终于写出来了,可还是不够,我用了我的绝招,360度大旋转。偶yer!终于写出来了。可是好景不长,我发现了我的墙上全是刚笔墨,这下糟了,我妈回了不给我吃“帅羊肉”才怪。我为了不吃“帅羊肉”拼了。我用纸在强上擦了20分钟。啊!还有。这下可怎吗办?哎。我想到了。我跑到厨房吧麻布拿了过来,对着墙。左擦擦,右擦擦,上擦擦,下擦擦。擦了10分钟。真是“瞎猫碰到了死耗子”,墙上的墨居然没有了!我回去写作业了。
  “叮。叮。叮。”妈妈回来了。“这是什么”!妈妈叫了起来。啊,遭了。刚刚才擦过的墨变的更大了。
  虽然没吃“帅羊肉”, 还是被“竹笋炒肉丝&r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7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茶的作文
       有关刘公岛的作文
       穿越时空作文
       关于战争的作文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期待成长作文600字
       有关读你的作文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以流水为话题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有一种美丽叫什么作文
    阴影是什么作文
    我懂得了什么作文
    没有什么不可以作文
    每天都是一首诗作文
    我想发明什么作文
    作文点点滴滴都是爱
    为什么我们要听父母的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