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有一种美丽叫什么作文

    鲜花是美丽的,因为它娇艳欲滴;小草是美丽的,因为它生机勃勃;阳光是美丽的,因为它光芒四射;雨露是美丽的,因为它滋润万物。然而,有一种美丽,比鲜花更艳,比小草更绿,比阳光更灿烂,比雨露更甘甜。
    瞧!那大门口系着红领巾的学生,背着书包,踏着朝阳而来。老师们捧着课本,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进校园。“老师,您好!”“同学们早!”这短短的问候,使阳光更灿烂。
    那天,白云飞走,乌云来了,“怎么办!怎么办!我没带伞!”教室里很杂乱。就在这时,杨校长来了,杨校长说:“同学们,我把你们一一送回家。”
    这种美丽,就是师生间相互的尊重,相互的爱。
有一种美丽叫什么作文600字
  有的人,每一天都有所收获。
  有的人,每一天都碌碌无为。
  有的人,对她来讲,所有战胜自己的方面,哪怕只是一点点,他也会保持下去,把它当作一种意外的收获。
  有的人,看到困难就停止不前,认为自己水平非常的有限。他不愿意有额外的收获,只是安守本分,满足于得到自己那点可怜的午餐。
  关于收获。
  有的人,可以把握住收获的机会,找好时间,好条件,甚至好地点,来给自己的收获加码。
  有的人,不认为机会有多么好,只是一如既往,既使机会来敲他的门,他也会老实不客气地将它赶走。
  有的人,为了播种收获可以改掉自己的懒惰。
  有的人,以自己为中心,认为自己就是真理。
  关于收获。
  有的人,把握机会,有的人创造机会。
  有的人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有的人认为自己才是正确的。
  有的人有好方法,事半功倍。
  有的人用死脑筋,事倍功半。
  关于收获,关于人。
  两种不同的收获,两种不同的人。
  收获不在于种子的好坏,在于人。
  在于你怎样看待收获,怎样努力收获。
  只要你努力了,哪怕只收到干瘪的谷粒,也会认为这是自己劳动所得。如果你没有努力,只靠别人,即使你收获,也不是你自己的收获,不是你自己的成绩。
  两种不同的人,两种不同的收获,关于人,也关于收获。想象一下,你像哪一个?
有一种美丽叫什么作文400字
  人生的路,就像黄河长江一样回环曲折。清闲的午后。一只红褐色的茶杯,古色古香,一把绿茶,清香迎鼻。一股滚烫的开水倒入。茶叶就像一群坚强的小鱼,在开水中四处游玩。沉沉浮浮。而有些没有坚强意志的茶叶早就沉在杯底。静静地望着那些同伴奋斗的身影。
  那股巨热的开水,就是那些茶叶来到人世间的第一个敌人。只有那些有坚强意志的茶叶,才能在这滚烫的开水中四射芬香,才能在这滚烫的开水中展现出自我的美丽。 =
  人生亦是如此。只不过,我们来到这人世间的第一个敌人也是永远的敌人,其实就是你自己。只有那些能打败自己的人才能在社会上立足。但是,你如果没有坚强的意志是绝对办不到的。
  在抗日时期,有多少中国人,因为没有坚强的意志,而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了日本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只是丑陋和无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710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学习的作文
       落叶的启示作文4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
       2012新年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喜看家乡新变化作文
       家庭生活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600字
       等待的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关于春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有一种爱叫放手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丽作文
    总有一种期待作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作文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作文
    那一种温暖初中作文
    描写一种声音的作文
    有一年,杜甫很忙作文
    我拥有一个统一的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