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

  在我漫长的人生之路中,有着无数的想法,有些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而有些则是我的心愿。
  我与妈妈吵架了,我们各自躲在房间里,没有说任何的多余的话,屋子静得可怕,让人毛骨悚然。我的心燃起了熊熊烈火,而我的脑海却在静静地思考着。有时也会激起波涛汹涌的浪花。一些童年的乐事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竭力停止思考,但是我做不到。我的脑海开始变幻无常,有时我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时我感觉我像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但是我突然有了一个愿望——尽早死亡!
  我的心“砰砰”地跳,像打qiāng的声音,好像在忍受着被qiāng毙的痛苦,我忽然一点也不惧怕死亡,这个可怕的念头使我措手不及,一切已经太迟了,我的一切坏的念头呼啸而至,我的躯体像被一个恶魔侵占了似得,我快要疯了,我已经不可自拔了。我想怒嚎,我想……
  渐渐的,从远处传来了一首我小时最爱唱的歌,熟悉的旋律在我的耳边回荡:“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首歌让我立刻安静下来,恶魔逃之夭夭,一会就滚到了九霄云外,一下子活在快乐、自由、温暖的世界中,我被彻底地解放了。
  我的脑海中再次浮现了童年与妈妈在一起时多么快乐,我再次陷入了沉思。
  我在想一些孤儿,没有了母爱的温暖,无论是社会怎样帮助他们,在他们心中总有一个缺口,而我……
  我有一个心愿——希望所有不幸的孩子能重新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享受人生。
  最后,我和妈妈和好了,继续着我们快乐、温暖的生活。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100字
  我有一个心愿,
  我希望能长出一对翅膀。
  在天空中翱翔,
  飞到地球上,
  看一看祖国的繁荣昌盛。
  飞到那广阔的田野里,
  向美丽的花儿们招手。
  飞到那茂密的森林里,
  和森林里的动物们一起嬉戏。
  飞到月球上,
  看一看会眨眼的星星,
  我伴着美好的心愿长大,
  心灵的翅膀会展翅飞翔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300字
  我愿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森森!
  我的森林应该坐落在绿草如茵的革地上,我的森林应该永远亲近太阳的抚摸,我的森林应该是小巧玲珑没有一丝瑕疵,我的森林应该是鸟语花香的乐园。
  我的森林应该是绿树成荫,我要把树叶当做最宝贵的书签。我要在树枝上挂满可爱的风铃,我要在浓荫之下种上一株娇小的文竹与鲜花映衬。哦,别担心,我会把它们料理得生机勃勃。
  偷偷地将一朵小花插上新盖好的蜂巢,又不引人注意地悄悄离开;斜靠着小树吃早餐饼干,给蚂蚁洞的周围堆满香喷喷的碎屑;小松鼠将采来的松子跌落在地上,我会从草坪中一一搜寻出来毫不客气地扔进口里;幻想着爬上云彩,即使摔下来也要给增灾乐祸的小鸟做个鬼脸儿。
  我的心愿的的确确生根了,它发芽、长叶,萌生出一片茂密的、鲜为人知的森林。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心愿深深埋藏在心底。
  记得那是一个梦醒的早晨,我拿着新买的四驱车走到临街的大门口。这时住在门房的一个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38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心里话作文
       心灵的救赎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作文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作文
       跳蚤书市作文600字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
       大爱无言作文
       十七岁的雨季作文
       十七岁的天空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有一种爱叫放手作文
    总有一种期待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作文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作文
    理解是一个慢慢的过程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明白一个道理作文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作文
    做一个幸福的人作文
    有一种美丽叫什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