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明白一个道理作文

  今天,我们班由三班何老师为我们上了一节有意义的游戏作文课。本次游戏的题目为:“同舟共济”
  游戏,这个次是我们童年的朋友,但我们并没有从中寻找过道理,知识。而这次游戏却有一个新的知识点向我们走来。游戏规则:“游戏分为4组,每组8人,都要上船,但人人都要爱护船只。”天呐!多么可怕的规则,我们怎么能成功?
  游戏开始,是一张较大的挂历纸。当我们组的成员到齐时,就已经摇头说:“no”了。第一次,我们人人都争着抢者上船,可这种自私的行为使我们受到了“惩罚”。最后一名的滋味很不爽。但更艰难的挑战落在我们面前,一张更小的挂历纸让我们几个胖子上去。“哎呀!着也太强人所难了吧。”我很不满的抱怨道:“这不可能,算了吧。”“没有尝试怎么会知道不行呢,我们要总结上一次的失败原因,这次决不能故伎重演。只要每人互相让一点就能上去。来吧!”我们几个一拥而上,你挤我我挤他的上去了。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还有一个没上去。“怎么办没地了。”我们几个好似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啊!“组长背上他,快!”我们笑着说。“一!二!三!”成功了,我们成功了。成功的喜悦让我们觉得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原来,团结的力量是最大的。有时,我们人类真的不如小动物们啊。你看那些蚂蚁们为什么能用小小的身躯来带动比它自身大上几万倍的食物呢?因为它们并不是一只,而是一群的合作运送。我们几个人斗争qiāng,那要是一群人的话,恐怕就闹翻了。只要我们像诗中所说的:“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互相谦让一点,我们会做一个成功的青少年!

明白一个道理作文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片文章,是些自己做过的一次实验。这可难不倒我脑子一转,就像到了“鸡蛋水中扶浮起来”的实验。而且这个实验我做过。
  回到家后,我回忆起上次实验用的材料:一个容器,一个鸡蛋,一些盐和一些水。我准备好开始实验了,我先将容器中倒入一半冷水,放入两勺盐,充满信心的将鸡蛋放入水中。可是,这结果出乎我的预料,鸡蛋竟然一丁点都没浮起来。我转念一想:会不会是盐太少的缘故?于是我就继续加盐,一勺、两勺、三勺……可鸡蛋还是没浮起来。我并没有灰心丧气,而是在思考着,为什么加这么多盐鸡蛋还是浮不起来?突然,我想到会不会是水太少了?于是,我就再加了四分之一的水。把鸡蛋放了进去,我惊奇的发现鸡蛋竟然向上浮了一厘米!
  通过这次实验,我明白了一个科学道理:水的密度越大,所产生的浮力就越大!从中,我也得到了一个启示:我们以后要多留心身边的事物,善于发现他们的奥秘!

明白一个道理作文
  生活中处处有磨难,但只要努力就能取得成功。
  这天,我兴冲冲地跑去妈妈那里,说要学骑自行车,妈妈爽快地答应了。我和妈妈俩人费力地把那辆崭新的自行车搬到了小区的花园,妈妈扶我坐到了车垫上,叫我把脚放到踏板上,妈妈扶着自行车,我漫漫地骑着,生怕从上面摔下来,好几次我差点摔了下来。这时。妈妈突然放手了,我重心不稳,“砰”的一声,摔了下来。我“哇”的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32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意想不到的收获作文
       母爱是一首歌作文
       烈士陵园作文
       燃烧生命的季节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
       我最大的收获作文
       以开端为话题的作文
       灵峰探梅作文
       不要轻易说放弃作文
       以驻足为话题的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作文
    理解是一个慢慢的过程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作文
    做一个幸福的人作文
    有这么一个人作文
    做一个幸福的人作文
    一个非常不起眼的玩具 让我从
    我拥有一个统一的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