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一个非常不起眼的玩具 让我从无休止的困苦中解脱作文1200字 - 作文网

我的女儿昨天带回来一个像弹簧一样的玩具。昨天,女儿在我身边玩儿的时候,我没有太在意它。不过,女儿却玩得很开心。将它随意的变形,还笑着对我说:“爸爸,你看它都快把我弄晕了。”我却暗自地发笑,孩子真是太容易满足了,这个小玩意儿,她都玩得那么的开心。
今天,我把这个玩具拿在手里,随意的玩耍时,我才发现,上面原来画了一个小笑脸。不经意间,一下子把我给点醒了。我发现,无论把它拉多长,拉伸多少次,难怕是将它肢解,上面的笑脸依然是微笑的,依然笑得那么自然。
为什么无论对它怎样,它都会笑得那么自然呢?我想:原因很简单。因为它坚信,无论它变成什么样子,它终究会复原。这一次次的拉伸,对于它来说,也许是一次次的痛苦与折磨;对于我来说,不就是我人生中一次次的困难,一次次的挫折吗?为什么它如此的乐观?在面对痛苦与折磨时,是那么的坦然,没有一丝的畏惧。而且,还能用微笑去迎接那一次次痛苦的折磨。因为,它有一颗无私的心。它用自己的痛苦来换取别人的快乐;因为,它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无论怎样,它都会坚信,终有复原的一天。一个小小的玩具竟有如此的胸怀,如此的信念。这不正是我所缺失的吗?
为何我却做不到这一点,只会让自己活在无休止的困苦中,而不去自拔,不去挣脱。宁愿让困苦将自己毁灭,也不愿鼓起勇气挺直自己的脊梁。不敢面对家人,不敢面对世人,不敢面对生活,更不敢面对自己的人生。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见不得一丝光亮。让自己成为一个只会吃饭、睡觉的“活死人”。现在,我终于醒过来了,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就当自己是做了场恶梦吧。
不!这不是沉睡,也不是恶梦。而是永远的死去了。今天,能重获“新生”是老天对我的眷顾,我一定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好好的把握,绝不会让它流失。我会让我这张“新生”的白纸,用我每一个成长的脚印将它填满。最后,用我的生命将它好好的珍藏。让它为我这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06/16902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玄武湖的作文
       这辈子做您的女儿不后悔
       我心中的那个太阳
       关于粉笔的作文
       一节难忘的体育课
       分享青春共筑未来
       清除心灵中的杂草
       挫折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关于感恩对手的作文
       拇指姑娘读后感
     
     一个非常不起眼的玩具 让我从无休
     五一致所有的劳动者
     天边飞来一只鸟
     礼物风波作文
     那道明媚的伤作文
     有一年,杜甫很忙作文
     流光·五十四 不欠你了作文
     心中有阳光,世界就光明作文
     致那些自卑又敏感的青春:对不起
     幸福的掌声作文
    我拥有一个统一的梦作文
    假如克隆另一个“我”作文
    我最想拥抱的一个人作文
    我是一个十足的“自恋狂”作
    给自己一个约定作文
    那是一个美丽的选择作文
    给自己一个约定作文
    我是一个 “小帮手”作文
    高三满分作文:一个老人,一座
    一个父亲两个儿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