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是一个十足的“自恋狂”作文

更多

在同学们眼里,大家说我是一个十足的“自恋狂”,还说我是个“小变态”,爱自己爱过了头。其实,这倒也是真的如果不是这样,那我问大家一句:“世界上有谁不爱自己呢?”我爱自己,谁叫爸爸妈妈的基因那么好生出的我也那么好,那么优秀,连我自己都忍不住喜欢上自己了!呸呸呸!谁往我脸上扔烂菜叶啊!

优点一:“长的蛮清秀,挺可爱”

我嘛,虽然称不上什么绝世美女,但还挺耐看的。我今年12岁,上小学六年级,个子刚好150cm,穿着一套朴素的黑白相间运动服。我的发型很可爱,黑黑的,齐耳短发,看起来像一个精致小巧得蘑菇精灵。我的脸蛋白白静静的,带着一丝微红。我的眉毛黄黄淡淡得,形状像老鹰的翅膀。我的大眼睛水灵灵的,像一颗晶莹剔透的小葡萄。我的鼻子不怎么高,所以我老皱眉头,因为这样我的鼻子就可以显得高一点儿了。我的嘴巴小小的,像一颗血红的小樱桃。我一笑,嘴角旁的小酒窝就会露了出来,脸就变得胖胖的,可爱极啦!我的嘴角旁还有个指甲印,那是小时候留下的。我记得,小时候,我常常跟弟弟打架,这印记,就是打架时落下的。虽然有个不显眼的指甲印,但是跟没有没什么区别。

优点二:“性格乐观,很单纯”

在同学们眼里,都认为我是一个十足的“暴力女”,因为我老欺负他们,动不动就生气,就对他们大发雷霆。其实呢,我并不是那样的,我对他们生气都是装的,因为我是在跟他们开玩笑。而我真正的性格,是很乐观的,在我难过的时候,我就找个自我安慰的办法来舒缓自己,调节自己。不管遇到什么事,我总能用自己的智慧来解决困难,所以我会很少伤心。不过,我很爱哭,因为我是一个感性的人。如果看到书上或电视上一些凄惨或很令人感动的画面,我就会激动地哭,事后,就会当作啥事都没有的。我是一个有两面性格的人,对男生我总会摆出一副爱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守护初音·第四章作文
       雨(第三章)——山洞作文
       梦作文
       人作文
       叛逆期里有阳光作文
       守护初音·第二章作文
       雨(第二章)——伙伴作文
       雨(第四章)——拯救村子作文
       世博三步曲作文
       游园惊梦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男生宣言作文
     我是一个十足的“自恋狂”作文
     守护初音·第四章作文
     雨(第三章)——山洞作文
     梦作文
     人作文
     叛逆期里有阳光作文
     守护初音·第二章作文
     雨(第二章)——伙伴作文
    给自己一个约定作文
    那是一个美丽的选择作文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狐狸作文
    给自己一个约定作文
    我是一个 “小帮手”作文
    高三满分作文:一个老人,一座
    高二满分作文:我是馒头宝宝
    我是九零后作文
    一个父亲两个儿子作文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