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人作文

更多

----对小悦悦事件引发的感想

人是世界上最微妙的生物。他们有时是极具情感的,会哭会笑,会心痛也会关心,对待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时就这样;但有时,人也变成世上最冷酷的动物,没有了心灵上的触动和肉体上的震动,对待那些可恨和可怜的人时就这样。

但是,那些可怜的人们有什么错呢?他们什么错都没有。是的,那些可恨之人自会让我们恨之入骨,与之仇视。但可恨之人身上也有许多可爱之处,可怜之人又何尝不是呢?他们只是出生卑微了些,命运悲惨了些。这些肉体遭受折磨而心灵强大纯洁的人们不是更让人钦佩和怜爱吗?为什么旁人还要以冷漠对待呢?为什么人们都不愿意尽举手之劳为可怜之人伸出一支生的橄榄枝呢?为什么人们只会看过﹑走过,宁愿成为一个过客呢?可现在,一个活生生的人被血淋淋地撞倒在你身前,你也可以如此袖手旁观吗?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啊!人,究竟是怎么做的?

2011年10月13日下午5时30分许,一出惨剧发生在佛山南海黄岐广佛五金城:年仅两岁的女童小悦悦走在巷子里,被一辆面包车两次碾压,两次啊!同一个司机,同一辆车,两次碾压,怎么可以依旧对她无动于衷?几分钟后悦悦又被一小柜车碾过,让人心寒那!而让人难以理解的是,七分钟内在女童身边经过的十八个路人,竟然对此不闻不问。而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小悦悦父母竟然会让2岁的女儿一个人大晚上上街。最后,竟然是一位捡垃圾的阿姨把小悦悦抱到路边并找到她的妈妈。这位阿姨的名字深深映在我们的脑海中,映在我们的心中,她叫陈贤妹,是一个平凡可怜的,而又善良伟大的人。但是,阿姨的善良与关爱却最终没有唤醒小悦悦,小悦悦在病床上永远地闭上了眼睛。2011年10月21日,小悦悦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在零时32分离世。在她死前,她可能依旧在思考着一个问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叛逆期里有阳光作文
       守护初音·第二章作文
       雨(第二章)——伙伴作文
       雨(第四章)——拯救村子作文
       世博三步曲作文
       游园惊梦作文
       豌豆要回到温暖的豆荚作文
       нр╟╝╪рог╣дркхк╬…
       校园作文
       那次,我失算了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男生宣言作文
     我是一个十足的“自恋狂”作文
     守护初音·第四章作文
     雨(第三章)——山洞作文
     梦作文
     人作文
     叛逆期里有阳光作文
     守护初音·第二章作文
     雨(第二章)——伙伴作文
    爱车达人作文
    梦中人作文
    诚信待人作文
    愚人愚人作文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我心中最崇拜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