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叛逆期里有阳光作文

更多

赵晨今年上初二了,15岁,叛逆的年龄,叛逆的成长阶段。

他认为妈妈是世界上最唠叨的人,而爸爸则是不折不扣的“暴力男”。赵晨虽然知道自己正处于叛逆期,但还是忍受不了妈妈的“念经”和爸爸的“皮带瘦肉”。他甚至认为叛逆期是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光,没有一丝阳光……

这天,赵晨起床后与往常一样:穿衣、洗漱、吃早餐,可是…

“晨晨!你怎么不叠被子?你现在不叠被子,就永远不会养成好习惯,你以后成家立业怎么办?走进社会怎么办?啊?叠被子是小事,但是这点小事都做不好,以后怎么做大事…”

此时的赵晨只觉得头越来越大,最后终于忍不住大吼了一声:“够了!”吼完便怒气冲冲地打开房门,走出了这个令人厌恶的家。

他隐隐听到妈妈骂道:“死孩子,有种别回来!”

赵晨心中十分苦闷,又有谁愿意听他倾诉呢!他低着头慢慢地走着,走着。忽然,一辆汽车像赵晨飞驰而来,司机惊愕地看着眼前这位若有所思的少年,显然,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小心!”一个中年男人一把抱起赵晨迅速奔到马路边,赵晨得救了。赵晨不知所措中发现自己已经走到了市中心的马路上。中年男人没有说话,带着赵晨去了邻近路边的包子铺,给赵晨要了一笼包子。中年男子看着狼吞虎咽的赵晨:“小伙子,怎么那么不小心?”

赵晨泣不成声地将自己的“不幸”瀑布般地宣泄出来……

男人听完后,沉默了一会,说:“你来听听我的故事吧!那年我15岁,初三年级,也处于叛逆期,学习成绩不好。一次,学校的摸底考试我考砸了,爸妈一怒之下对我进行了“男女混合双打”,我十分愤怒,一甩门,离家出走了。走到夜幕时分,到了市中心,各式各样的饭香味扑面而来,我也饿了一天了,可是我竟然忘了带钱!正在我百般无奈之时,莫名其妙地被两个男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守护初音·第二章作文
       雨(第二章)——伙伴作文
       雨(第四章)——拯救村子作文
       世博三步曲作文
       游园惊梦作文
       豌豆要回到温暖的豆荚作文
       нр╟╝╪рог╣дркхк╬…
       校园作文
       那次,我失算了作文
       三月安徽游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男生宣言作文
     我是一个十足的“自恋狂”作文
     守护初音·第四章作文
     雨(第三章)——山洞作文
     梦作文
     人作文
     叛逆期里有阳光作文
     守护初音·第二章作文
     雨(第二章)——伙伴作文
    叛逆的少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