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是九零后作文

  在沧桑的70后声音渐渐远去之时,80后登上了表演的舞台,时间的帷幕还没有落下,90后就急忙飞驰而上。也许真的是太急太快,我们90后存在着诸多弊端。像小鸟冲破藩篱的渴望过于强烈,这种渴望就变成了叛逆与嚣张,我们太过于自我了,习惯躲在父爱与母爱的翅膀下,风雨不去怕,饥寒不去愁。但无论如何,90后的我们都能勇于面对世界,不管路途有多么艰辛,我们都会笑着说:“我不怕!”

  俗话说:“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12岁的“小茉莉”傅薪洁歌唱世博,03年以90后“小使者”的身份世博宣传;17岁的“网络少年”方森海外放彩,07年以90后“网络情缘”的兴趣一一出炉软件;20岁的“奥运冠军”龙清泉夺金奥运,08年以90后“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力举奥运;20岁的“创业少年”丁仕源身居董事长,09年以90后“创业与年龄无关”的理念跨域创业。

  90后是我们,我们是狂放不羁,我们是叛逆时尚,我们是孤独自我,但我们不失精彩、自信与阳光:也许我们会遇到何可欣-----因为场上的失败无奈,但我们依旧唱着“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hllip;&hllip;”

  也许我们会遇到刘志钧——因为卖报的胆怯困惑,但我们依然唱着“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hllip;&hllip;”

  也许我们会遇到曾亦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101/5082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沉默是金吗?作文
       谁是“主”作文
       天空是湛蓝的作文
       不是只有顺境才能成才作文
       走进山林深处
       走过四季
       假如再给我一次欣赏秋天的机会
       夏日美景
       我的家乡——山西
       冬之韵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是90后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因为我是班长作文
    我是书香校园快乐的读书人作
    我是一只小鸡作文
    我是一个十足的“自恋狂”作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狐狸作文
    我是一个 “小帮手”作文
    高二满分作文:我是馒头宝宝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