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变成饮料让我喝。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变成眼泪到别人的眼睛里让他流泪。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变成春雨滋润农田,让农民伯伯说:“春雨贵如油”。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下场大暴雨,让人们消暑解热。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变成雪让小朋友们滑冰、堆雪人。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变成一盆水把妈妈的脸洗的干干净净。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对小朋友们说:“一定要节约用水”,否则最后一滴水将是你的眼泪。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人类看到的最后一滴水,就是自己的眼泪。”这条公益广告使我想到了许多。是呀,人类如果没有了水,还怎么能生存下去?这真的是非常的可怕。我们的水资源本来就少,但人类浪费水的比较多,一点也不知道要去节约用水。
  有一个早晨,我被一阵“哗啦啦”的水声给吵醒了。我起床一看,才发现原来是弟弟不节约用水 ,正在那儿一边刷牙一边玩水呢!只见他一只手在那儿刷牙,另一只手则在水龙头下接水,水还开到了最大。弟弟用手舀水。舀倒的水就往地上洒。这是多么可怕的行为啊!如果每一个人都像弟弟一样用水的话,那么这世界岂不是即将面临着毁灭?人类也会岌岌可危的。
  虽然说水是可以再生的,但人类还是继续这样浪费水资源的话,有再多的再生水也是没用的呀。还会将整个世界污染。万物都会死亡。当然这也括人类。人类如果再浪费水污染河流的话。说不定,会像谣言的那样:2012年12月31日就是世界末日!我们怎能图一时之乐,浪费这么多水呢?
  同学们,现在“节约用水,人人有责”的这条标语随处可见,可是我们真的做到了节约用水吗?请大家爱惜水,保护它吧。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我做起!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我幻想着,假如我是一滴水……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带上我的兄弟姐妹们,给口渴的人们带来甘露,同时也为人间带来甘露。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将踏着父辈们的足迹,穿过那高高的水电站,为人类作出一点儿的贡献,俗话说:“人多力量大”,一滴水发不了电,但是,好多水滴就能为人们带来光明,人们从黑暗中得到光明。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将滋润万物,给沙漠的人带来甘甜的泉水,让每个花草树木都喝的饱饱的,让它们长的更茂密、更壮。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把全世界的脏衣服都洗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让全世界的人都变得干净起来。我还会把世界上的所有脏东西都冲洗的干干净净,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丽!
  假如我是一滴水……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90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每天都是一首诗作文
       写春天的作文600字
       一诺千金作文
       关于寻找幸福的作文
       寻找幸福作文600字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
       快乐其实并不难作文
       有关诚信的作文
       拒绝冷漠作文
       烧烤聚会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是90后作文
    假如只有7天可活作文
    因为我是班长作文
    假如克隆另一个“我”作文
    假如我变得很小作文
    我是书香校园快乐的读书人作
    假如季节是有颜色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鸡作文
    我是一个十足的“自恋狂”作
    假如我插上了一对翅膀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