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假如只有7天可活作文

更多

我是一个笨小孩,一架只会吞没作业和考卷的机器。每天要用395分钟盯着老师,以至要用3瓶眼药水来保证视力不止下降。

我幻想成为超人,成为鲁迅,成为七七四十九变的美猴王——孙悟空……当我甜滋滋地想着,突然,一只手搭上了我的肩,对我吐冷气:“你只有7天可活!”

“why?”谁要我的命?我犯了什么法?得罪了哪位武林高手?

唉,看来那人说的话是真的,从零点开始我就有了隐身术,随意大小法等“超级功夫”……

第一天 去看国旗升起 一个跟斗就到了祖国的心脏——天安门。哇!升国旗的地方好雄伟、好庄严。当国歌奏响,国旗升起时,从人们的眼神可以看出国旗在他们心中的地位很高、很高……

第二天 到我最爱去的地方我来到了新华书店,从幼儿版到成人版的书统统被我吸收了。时近黄昏,我好像已经“饱”了。想走时,亲眼目睹偷书人。这贼儿挑出一本等待已久的书,便掉进了“肚子”里。在look around(四周看看),便抬头不挺肚地走出了收银台。这回算她倒霉,我用隐身术跑到他身边。像玩蚂蚁一样狠狠的k了他一顿,便扬长而去。

第三天 我成为了食神 我越来越喜欢临死前的快乐自由的生活了,但一想到死,怕到“下面”成个饿鬼,便大吃特吃。把全世界的美味好好的享受一番。

第四天 去见见蓝色的大海 我爱海,可从此以来我都没有好好的观赏大海,寻找大海的奥秘。好好的对着大海,看看海中的生物。

第五天 趴在地上和小朋友一起玩 现在都快“死”了,为了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便和小孩子一起打弹珠了,象男生一样打篮球……

第六天 看到世界奇迹之一我飞,我飞,我飞飞飞……到达!stop!来到尼罗河下游,那儿散布着约有80座金字塔,那最大的可能就是国王胡夫的陵墓吧!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04/16659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禹陵行作文
       忆江南作文
       我拥有一个统一的梦作文
       卖豆腐的驼背爷爷作文
       第二空间历险记(十四)作文
       严肃的表情
       我为我喝彩
       游三国城
       家庭比赛
       我和爸爸去上班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克隆另一个“我”作文
    假如我变得很小作文
    假如季节是有颜色的作文
    假如我插上了一对翅膀作文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作
    不是只有顺境才能成才作文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
    假如有个男孩为你哭
    假如我是一支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