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假如季节是有颜色的作文

更多

假如季节是有颜色的假如季节是有颜色的,那么春、夏、秋、冬将各是什么颜色呢?我苦苦地思索着。

假如季节是有颜色的,那么春天就是嫩绿的。不是吗?你瞧,春风拂过,大地复苏,冰雪融化了。不时,有几抹嫩绿跳入你的眼帘:柳树柔嫩的枝条上,鼓起了一个个嫩绿的小芽芽,吐出一片片娇小的柳叶;开满了黄色小花的迎春花的枝条上,也点缀着一片片嫩绿的新叶;无数嫩绿的叶片,跻身于一根根光秃秃的枝条上,使那一株株沉睡的树木恢复了生机。褐色的泥土上,三三两两的青青的小草芽悄悄地钻了出来,打量着这个绿意盎然的新世界;就连那苍老的古松的苍翠的枝条上,也添上了一簇簇艳绿的松针。田野里,绿油油的禾苗越长越旺,一片葱绿望不到尽头……啊,绿色象征着希望,难怪着嫩绿的春天同样是希望的象征呢!

夏天到了,一朵朵艳丽的花儿竟相开放:火红的美人蕉,在宽厚的绿叶映衬下展开了通红的脸庞,仿佛一位亭亭玉立的美人;红艳艳的月季也舒展开娇柔的花瓣,散发出甜甜的香味,引得只只彩蝶前来采蜜;而那粉红的荷花,更是美丽非凡:一汪澄澈的湖水中,朵朵荷花在碧绿的荷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妩媚动人,千姿百态。就连那小小的太阳花,也挺直身躯,伸直一片片饱含绿汁的叶子,绽开了朵朵紫红的小花,配着金黄的花蕊,好不有趣!这朵朵红花,构成了两个鲜艳夺目的大字:

火红。是啊,在火红的太阳照耀下,一切都显得那么富有活力。夏天,这个象征活力与热情的季节,不正是火红的吗?

秋天的景象就又具一番风韵了。你瞧,稻子成熟了,那一望无际的稻田在微风的吹拂下翻起了阵阵金色的浪花;黄澄澄的玉米也熟了,一个个大玉米棒露出一排排金色的牙齿,似乎在向人们传递着丰收的喜悦;那黄色的大香蕉,散发出阵阵诱人的香气;那金黄的密橘,甜中微微带酸,吃后令人回味无穷;而那金灿灿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风作文
       没有植物的环境作文
       庐山雪作文
       母亲小传作文
       诚信作文
       登秀峰作文
       青海湖,梦幻般的湖作文
       写王字作文
       老人灭鼠作文
       苏州乐园之行作文
     
     选 择作文
     我和玫瑰花聊聊天作文
     读《第56号教室的奇迹》有感作文
     我和桌子聊聊天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
     家乡的善卷洞作文
     珍惜“流星”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我的家乡的湖作文
     我和小伙伴的故事作文
    假如我插上了一对翅膀作文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作
    让清青春燃烧的季节作文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
    假如有个男孩为你哭
    假如我是一支笔
    假如我是一滴雨
    栀子花开的季节里
    花开花败的季节想起你
    假如我是一名地球环卫战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