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

更多

那一声声知了的叫声,已从树林里消失了;那一棵棵翠绿的树木,也换上了金黄色的睡衣;那呼呼的西风也匆匆赶到;这景象告诉我们,秋天已来临了。

看,秋高气爽,天高云淡。蓝蓝的天空上,薄纱似的白云缓缓地飘浮着。一群大雁掠过小花园的天空,向暖和的南方飞去。

菜园里,许多的菜都长大了。看,那萝卜,多么白呀!就像一个胖娃娃,露在外面一个胖嘟嘟的小白脸,它们头上长着几片又大又绿的萝卜叶,它们长着那绿油油的叶子,就好像戴着一顶“绿帽子”,那“绿帽子”可能是它们用来为自己遮阳乘凉的吧。它们为什么这么白?也许都是那顶“绿帽子”为它们遮挡了阳光,没有被晒黑吧!看,那白菜,白白嫩嫩,一层裹着一层,叠成了一个个胖娃娃,它们又矮又胖。就好像一个水桶。看,那白菜,韭菜,它们就更有趣了,本来是细如丝的身材,现在宽宽的,就好像是我们吃过的那宽大硕长的宽面条。

果园里,已是硕果累累了,有玛瑙似的山楂,葫芦似的鸭梨,珍珠似的葡萄。红扑扑、黄澄澄、紫盈盈``````好可爱呀!大大小小,深浅不一,数不胜数。在园中徘徊,就会闻到阵阵果子的清香,这果香令人陶醉,令人生出幻觉,好像自己漫步在“天国果园”内。孩子们爬上树去,摘一个“仙果”,咬一口,甜丝丝,脆生生,酸溜溜`````` 花园里,万紫千红,千姿百态的花都开了。有菊花,它把波浪似的金发披在肩上,把美丽的长裙系在腰间,光彩夺目,美不胜收。有一串红,远远望去,它们一簇簇,一团团,就像一团团火红的火焰。有桂花,桂花小小的,只有米粒那么大,它们一团团、一簇簇,拥在一起,好像在讲悄悄话,又像在``````桂花就好像一个个小号和喇叭,吹出了清淡优雅的花香,花香越吹越远,一阵阵的桂花香扑鼻而来,直入我的肺腑,使我心旷神怡,心情畅快。桂花从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我将它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善卷洞作文
       珍惜“流星”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我的家乡的湖作文
       我和小伙伴的故事作文
       一份“薄”礼作文
       红色的回忆作文
       读《太阳背后不是光》有感作文
       假如季节是有颜色的作文
       秋风作文
     
     选 择作文
     我和玫瑰花聊聊天作文
     读《第56号教室的奇迹》有感作文
     我和桌子聊聊天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
     家乡的善卷洞作文
     珍惜“流星”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我的家乡的湖作文
     我和小伙伴的故事作文
    美丽的金牛湖作文
    美丽的西湖作文
    那是一个美丽的选择作文
    人生美丽,珍惜生命作文
    美丽的故事
    成熟的美丽作文
    美丽的双手
    读书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美丽的广州我的家
    美丽,向人生持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