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是一个 “小帮手”作文

更多

福建省顺昌县实验小学四(5)班:谢雨轩 我是一个小男孩,学习不错又会干家务活,是家里的一个“小帮手”。中午,妈妈上班累又苦,回家我帮妈妈来按摩。吃完饭,妈妈说她又想睡觉脏衣服又多,我叫妈妈莫发愁,让她一旁躺着我来干这活。妈妈在床上高兴地把我头来摸,我说妈妈这样子真像个大睡佛,我们都乐了。家庭的烦恼虽然多,但是我能做到的事都帮妈妈做。活儿越多,妈妈欣慰的笑容也就越多。

今天,爸爸说要叫我帮他打“图书清单”,我心里可自豪了,我也可以帮爸爸干活儿了。于是,我和爸爸就用了整整四个小时来完成这个“大业”。妈妈爸爸工作虽然辛苦,但他们尝到了苦中甜。妈妈说没白养我,爸爸接着直点头 :“对了,对了,真是没白养这小家伙。”我听了心里好快活。

一天上午,爸爸带我去菜市场买菜。刚到那儿,爸爸就对我说要不要买点水饺来,因为他知道我最爱吃水饺。可是上回刚刚吃了一大堆的扁肉,我都快吃腻了。虽然我很爱吃水饺了,但水饺和扁肉是同一类的东西,所以我有些“害怕”。但我不想扫爸爸的兴,于是高兴地点了点头。到了“蔬菜类”里,我叫爸爸买一些葱,回家把葱头割了给我来种,这样既方便又省钱。在菜市场的河边,爸爸问我要不要吃些鱼。我说:“鱼太贵了,家里的肉还没吃玩,等肉吃玩了再买吧。”爸爸笑了,大眼睛笑成了小眯缝。鱼尾纹一道一道地绽开,一道一道放出光彩,灿烂极了。

回到家里,我帮妈妈煮饭、抄菜,妈妈说我也会帮大人做吃的了。在吃饭时,我常夹菜给爸爸妈妈吃,或是在爸爸妈妈还没来吃饭时就先把菜夹到妈妈爸爸碗里。妈妈来了,她每次看到碗里有这么多菜,都先把脸靠在饭碗上猛的嗅一下,随着“哇—”的一声,妈妈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有时候有好菜,但好菜总是先从我的碗里流到妈妈的碗里,然后从妈妈的碗里流到爸爸的碗里,最后又从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拔河作文
       《爱眼体操》——“多维视觉眼保…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作…
       勇敢者,体验作文
       登天游峰作文
       共同的名字作文
       我和你作文
       准点的年夜饭作文
       母 爱作文
       寒假记事作文
     
     给外公的一封信
     写给爸爸的封信
     做小贩作文
     秋季运动会作文
     愚人愚人作文
     特殊的交易作文
     春节之事作文
     妹妹给我讲故事作文
     我快乐的童年作文
     幸福的回忆作文
    高三满分作文:一个老人,一座
    高二满分作文:我是馒头宝宝
    我是九零后作文
    一个父亲两个儿子作文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做一个淡淡的女子作文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读书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假如我是一支笔
    一个90后的孤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