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拔河作文

更多

今天上午,老师急匆匆走到教室,满面笑容地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今天下午将要举行拔河比赛。教室里顷刻间沸腾起来,我门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上午的课,大家都没有定心上好。我高兴得就中午饭都没吃好。妈妈说:“你不好好吃饭,怎么有劲拔河呢?”听了妈妈的话,我想:这到也是。于是,就乖乖吃饭啦!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老师把全班同学分为两队,一队是即将参加比赛的同学,而留下的,出来当拉拉队。小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鼓足勇气,都想试试自己的力气有多大。

操场上,只见一条大粗的绳子压在操场当中的两条白线上,绳子中间扎着一块红布条儿。谁能把绳子当中的红布条儿拉过靠自己一头的白线,谁就能赢了。

“预备!”裁判员大喊一声。双方队员毫不犹豫地抓起了绳子。

“嘟——”哨声响了,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都抓紧了粗粗的大麻绳,一双双小脚都用力踩住地,让它不能移动毫米,好像在地上扎了深根似的,身体使劲向后倾斜,我们双方互不相让,可以说是已经用掉了吃奶的工夫,瞧,那边的王煜,两眼瞪得圆圆的,上下牙齿互相咬紧,“嘎吱嘎吱”响,他的脸已经涨得通红,宛如一只红富士大苹果,额头上豆粒般大得汗珠从脸颊上流淌下来,在看一下他的脚吧,前腿后腿一个弓,一个弯,好配合,这一根绳子就好像是他的大救星,抓着它,就能将自己救吊上来。绳子中间的红布娃娃一会儿向我们这边跳,一会儿又向对方一边跳,跳来跳去,就是跳不停下来。赛场旁的拉拉队跳着,伸长脖子,不怕喉咙疼,一边举着旗,一边大声喊:“加油!加油!为咱班加油,不能输给他们呀,一定要胜利!”听了之后,我们信心倍增,下定决心要取胜。

渐渐地,渐渐地,红布娃娃好像偏心似的,头也不回一下,直接蹦跳着向对方班走去。我们想要挽留它,可那绳子却好像系在了泰山脚下,怎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眼体操》——“多维视觉眼保…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作…
       勇敢者,体验作文
       登天游峰作文
       共同的名字作文
       我和你作文
       准点的年夜饭作文
       母 爱作文
       寒假记事作文
       军 训 趣 事作文
     
     给外公的一封信
     写给爸爸的封信
     做小贩作文
     秋季运动会作文
     愚人愚人作文
     特殊的交易作文
     春节之事作文
     妹妹给我讲故事作文
     我快乐的童年作文
     幸福的回忆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