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快乐的童年作文

更多

我的童年是快乐的。每个双休日,我就会叫上几个小伙伴,到小河里捉鱼摸虾。要不,我们就在小院里做游戏。如果小伙伴们都没在家,我就会和我家的鸡一起玩。

我6岁时,家里养了4只鸡,逗我喜欢的是那只非常漂亮的大公鸡。它的头上长着鲜红的锯齿形肉冠,两只圆溜溜的眼睛闪闪发亮,身上披着丰满的火红的羽毛,长长的尾巴像待发的利箭,金黄的爪子铁锚一般锐利有力,走起路来精神抖擞,威风凛凛。每当我走近鸡舍,它就会拍打着翅膀,“咯咯,咯咯咯”地唱起歌来迎接我。它会用它那尖尖的小嘴啄我的手、脚、衣服,还会抖开它那美丽的羽毛,像是在向我乞讨,又像是在炫耀。看到它那调皮的样子,我就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调皮”。

不料有一次,它竟然把我的手背抓出了血。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我做完作业来到鸡舍,发现“小调皮”不见了。我知道平时一“放风”,它就爱溜到房前草地上玩耍。我便急忙来到草地上,只见它正在和别的鸡争虫子吃。我心里埋怨道:“好哇,我到处找你,你却在吃虫子,看我不把你抓回去!”正当我伸手去抓它时,它却一下子跳到我家花台上,把我爸爸精心培育的那盆水仙花碰翻在地。

花盆打碎了,水撒得满地都是。它看这里不是很安全,接着又飞到平房顶。我找来一根竹竿对它挥舞,它害怕了,拍打着翅膀飞到房边的围墙上。我在墙下追来追去,它在墙上跑来跑去。我们像在赛跑,又像在做游戏。我来回跑了好多趟,累得满头大汗,真是急人!这时,妈妈从厨房里走出来说:“傻孩子,你的‘小调皮’肚子饿了,像你那样追呀跑呀,怎么能抓住它呢!” 妈妈的提醒,使我想出了一个巧妙的办法。我找来一只竹筐,一节木棍,还有一根很长的绳子。把竹筐反扣在房前的坝子里,用木棍把竹筐一边支撑起来,绳子拴在木棍上,竹筐下面和周围撒一些米。然后我悄悄地躲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回忆作文
       灭鼠记作文
       一次有趣的逗笑“比赛”作文
       一次特别行动(之一)作文
       一次特别行动(之二)作文
       我是一个 “小帮手”作文
       拔河作文
       《爱眼体操》——“多维视觉眼保…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作…
       勇敢者,体验作文
     
     给外公的一封信
     写给爸爸的封信
     做小贩作文
     秋季运动会作文
     愚人愚人作文
     特殊的交易作文
     春节之事作文
     妹妹给我讲故事作文
     我快乐的童年作文
     幸福的回忆作文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
    将快乐进行到底作文
    有一种快乐在“舍”与“得”
    农家乐的现象作文
    做最快乐的自己
    开心快乐一家
    军训着,收获着,快乐着
    快乐源于痛苦
    快乐的钥匙
    寻找快乐女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