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写给爸爸的封信

  写给爸爸的封信
  敬爱的爸爸:
  您好!
  当我提起笑开始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的心是十分忐忑不安的,怀着这颗杂乱的心来面对您,我想对您说:“爸爸,辛苦了!”
  爸爸,在我心目中一直都很和蔼可亲的你,最近与我的关系也变得疏远了,我不懂这是为什么,是因为你不再喜欢我了吗?还是你讨厌我了?或者是因数某些特殊的原因?悄能告诉我罢了!我真的很想知道,我不愿因这些问题而去损坏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以及地位,我只知道不管怎么样,我都是爱你的,那些拥有你的回忆,我都无法忘却掉,每一次的洗头、梳头,还有你为我洗衣,和我玩游戏,哄我睡觉,这些本应该是一个母亲为女儿做的事,百你却全扛下了,这些事件包含的都是你对我的爱,而我也懂得所以我很珍惜,我把你对我的爱当宝一样收藏着,藏在心灵的最深处,你从没打过我,最多骂我几句,妈妈总是说我为何如此喜欢您,我只是沉默着,如果是小时候的我会说,因为您不打我,而现在,我会说,因为您的爱,我喜欢沉默中的爱,拥有这种有是一种享受,这种爱是要慢慢的去体会,细细的去品尝,才通奸现它的价值所在,爸爸,其实我有许多话想对你说,可是,一见到你,我总是支支吾吾的,尽管有再多的话,也变得没了。所以,这些话便一直落在心里,我想您也如此吧。虽然您不和我说,但背地里却经常与我妈妈讲,妈妈都告诉我了,我能够理解,妈妈也常和我说你做事的苦累。夏天热,冬天冷,辛苦一辈子,一年才能回来一两次,看着你那双粗糙的手和眼角边一丝丝的皱纹,一根根的白发,我心痛极了,虽不曾说出口,但却是暗暗流泪。当听说您快回来的时候,我是最开心的,早早的站在门口,盼望着你的到来,记得以前,你一回来,就问我,关心我,可如今,您对我不再像以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爸爸的一封信
       学会善待他人
       微笑面对困境
       梦想
       给妈妈的一封信
       乡村生活
       我为你狂
       我想你们了
       桃花源之谜
       花中君子
     
     给外公的一封信
     写给爸爸的封信
     做小贩作文
     秋季运动会作文
     愚人愚人作文
     特殊的交易作文
     春节之事作文
     妹妹给我讲故事作文
     我快乐的童年作文
     幸福的回忆作文
    给爸爸的一封信
    写给自己..........
    写给谁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写给二十年后的自己
    写给好友的一封信
    送给亲爱的爸爸妈妈![路遥迢
    爸爸戒烟
    我和爸爸对阵(转载)
    爸爸戒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