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一次特别行动(之二)作文

更多

南京市回龙桥小学三年级 刘雨玫 嗨,谁能料到一个小小的鸡蛋,竟然会掀起许许多多的风波…… 护蛋特别行动继续进行!第二天早晨,我挂着装了“蛋蛋”的小包,如履薄冰般地走进教室。我侦察到不少同学都换了另一个蛋——因为他们那些可怜的蛋蛋都不幸“阵亡”了!有的被“挤死”,有的被“压死”,有的被“撞死”,还有的被活活“摔死”了。它们都死得惨不忍睹,一个个“头破血流”!这真让我啼笑皆非!

我还算幸运。在这几天内,我的宝贝“蛋蛋”一直很好地“活”着,没有发生“意外的伤亡”。不过,它也濒临过险境,差点儿和我“永别”!就拿昨天晚上的事情来说吧—— 我要去洗澡,便顺手将小宝贝搁在床上。谁知在脱衣服时,一个不小心,我一屁股就坐了下去,“妈啊,不得了啦!”我惊叫一声,身体弹得老高,连衣服也顾不得再脱,立即打开包,看看我的小宝贝是否安然无恙。霎那间,我紧张得要命,心里扑通扑通跳着,心想:完了完了,看来要给它“收尸”了!唉,摔死、撞死了还体面一点,这压死了,真是惨不忍睹噢!正想着,我小心翼翼打开包,翻来覆去看了好一会儿,哇,完整无缺,没一条缝!

“哈哈,撞上大运喽!真是天助我也!”我一跳三尺高,大呼小叫着,搂着小宝贝在屋子里奔来跑去…… 下课了,同学们再也没有像往常那样,争先恐后,潮水般地涌出教室,都乖乖地坐在各自的椅子上看书呀,玩拍手游戏呀,一个个都变成了小“淑女”和小“绅士”。哈,一个小小的鸡蛋竟然有那么大的魔力,把一屋子大活人管理得毕恭毕敬,秩序井然。我不禁哑然失笑了! 我呢,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干脆拿出我的口罩,给“蛋蛋”戴上,哪管什么“非典”不“非典”的?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我的宝贝蛋蛋啊,你呀可别意外伤亡噢! 提心吊胆地上了七节课,放学回家了。妈妈似笑非笑地说:“你呀你,也不用给鸡蛋洗澡、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个 “小帮手”作文
       拔河作文
       《爱眼体操》——“多维视觉眼保…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作…
       勇敢者,体验作文
       登天游峰作文
       共同的名字作文
       我和你作文
       准点的年夜饭作文
       母 爱作文
     
     给外公的一封信
     写给爸爸的封信
     做小贩作文
     秋季运动会作文
     愚人愚人作文
     特殊的交易作文
     春节之事作文
     妹妹给我讲故事作文
     我快乐的童年作文
     幸福的回忆作文
    一次难忘的爬山作文
    一次有趣的逗笑“比赛”作文
    一次特别行动(之一)作文
    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一次有趣的探险
    那是一次失败的尝试
    那一次登山
    第一次的后悔——成为人生的
    我的一次晚归经历
    假如再有一次机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