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假如再有一次机会

高二作文


 
   我木钠地站在那儿,我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来源:作文网天阴沉沉的,没有一丝的生气。风在狂乱地呼啸着,泪水浸湿了我的脸。呆呆地看着手中那封早已被我卷成一团的信,短短的几行字,我的心里却有一种莫名的疼痛。  
 
  “或许,我们曾经的一切一切都应该结束了...谢谢你曾经带给我那么多的美好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或许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我们以前是那样的无知...我们的日记我已经不再写了,因为我怕那样会伤你更深...”  
    
   花开自有花落时。或许,这只是上天给我们开的一个玩笑——让我们很艰难才走到了一起,却又要让我们这样极端地分开...  
 
   爱一个人是幸福的,同样,爱一个人又是痛苦的。我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脑海中只是依稀记得那一天,阴雨连绵的那一天。风无情地吹打着我,雨水不断地拍打着。我独自站在那,我不知道是为什么。  
 
   阴雨连绵的那一天,禁不住对你的思念,我又去找你了——虽然外面下着雨。我们还是像往常那样,你逗逗我,我逗逗你,一起打闹,一起嬉笑...于是我们很幸福地渡过了那天。然而却又上一那天,它永永远远成为了我们心中的最后回忆...  
 
  从那一以后,我们都变得沉默了。我们都把自己沉溺与学习之中——甚至痴迷。尽管我们近在咫尺,可都再也无法找到以前那份曾经的心灵感应...我真不敢相信这就是我们曾经的规矩和方圆...我只想对你说:“没有了你,规矩。我已不成方圆...”  
 
  我对你无日无夜的思念铸就成了我无尽的痛苦,我无尽的痛苦转眼又沉锭成对你无日无夜的思念,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009/10174.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送给亲爱的爸爸妈妈![路遥迢]
       未知人生
       东风破
       灿烂的青春——李春华
       流水-生命
       爱,要刻骨铭心
       军训感受(茫然 4)
       雨晨
       告别暑假
       那条小路
     
     我会记得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叶子的离去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难忘的记忆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只有7天可活作文
    假如克隆另一个“我”作文
    假如我变得很小作文
    假如季节是有颜色的作文
    假如我插上了一对翅膀作文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作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
    假如有个男孩为你哭
    假如我是一支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