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难忘的记忆作文

在我记忆的里,有过许多的美好往事,有些事情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忘了,唯独有一件事印在我脑子里,无法忘记。
   依稀记得一年前的夜晚,我的尖叫声打破了原本宁静的家,妈妈和爸爸从睡梦中惊醒。妈妈忙问:“你怎么了,告诉妈妈”。我很吃力的回答道:“痛,我的肚子好痛好痛。”边说边哭,眼泪都已经侵蚀了我的衣襟。爸爸说:“快,送孩子去医院”。妈妈便急急忙忙的帮我穿好衣服,然后由爸爸背着我往医院的方向奔去。
   冬天的夜里,特别的凉,寒风直直的吹向脸上如刀割一般。伴随着寒风,还有奇怪的东西打到脸上,有些小疼。此时我只感觉到一个宽厚的臂膀背着我不停地向前走去。这时,我心疼地说:“爸,歇会儿,让我自己下来走吧!”爸爸说:“没事,我不累,再说马上就到了,相信老爸。”这时我的眼泪又开始翻江倒海了。
   “医院快到了,医院快到了,到了就没事了,孩子坚持住啊。”妈妈一路上都在重复说着这句话,我更是心疼无比啊。
   终于进了医院,可是医生却不在,只有值班护士。这下可把爸妈急坏了,妈妈对护士阿姨说:“能马上找医生来吗,拜托了,孩子的病耽误不得啊”。看到我难受的样子,妈妈急得来回跺脚。经过护士阿姨的帮忙,医生终于来了。经过医生的诊断,我得的是急性肠炎。
   终于检查完了。爸爸和妈妈一起说:“医生,怎么样啊,孩子的病严不严重啊?”。医生说:“爸爸妈妈别着急,没什么大事儿,我开个药输液就好了。”这时已经接近天亮了,我清楚地看见爸妈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护士阿姨说:“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哪!女儿生个病,把父母急得团团转”。听到这里,我的眼泪又止不住地流了下来。
   爱,是多么神圣的字眼,这件事是父母关心子女的一件极普通的小事,但表现的却是神圣伟大的父母爱,它像涓涓细流,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灵,难以忘怀。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本文较有可读性,在于描写的比较真实可信,似乎每个孩子都能从这篇文章上找到自己生活的影子,并产生共鸣。这种真实感来自于作者的写作手法,语言描写、动作描写、心理描写很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2/18137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实践出真知作文
       满族的风俗习惯作文
       世博会作文
       外面的世界作文
       我最幸福的时候作文
       新的学期
       以实践为话题的作文
       我们,就是奇迹!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有关青春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难忘的记忆作文
     实践出真知作文
     满族的风俗习惯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
     在学海中游泳
     尝试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
     敬老爱老作文
     奔放的青春作文
    难忘童年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
    最难忘的生日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
    难忘那个微笑作文
    令人难忘的细节作文
    校园里的记忆作文
    难忘的军训作文
    难忘的校园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