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校园里的记忆作文

  说好了,一定要再去看一次校园里那爬了满架的紫藤萝。
  说好了,就算到了中考,到了分开,也绝对不要哭。
  说好了……,一切都已经说好了。可是……这里,那里,到处都有着我的记忆。
  虽说还是上学期,离中考还有几月的时间,但是很多班都已经拍起了毕业照。我茫然的看着站在操场上的人来来往往,几个班的人聚成一丛。谁说了一句茄子,慌慌张张地睁大了眼睛,喜悦地扯出了笑容,此刻的相依被存进相片。
  现在离分离太远,所以我们可以毫不在意的嘻哈玩笑。小学的时候经历了一场分离,我们彼此遗忘。人越大聚首的时间越少,小学同窗六年,中学便是三年,就算毕业之后有幸考上中学,有幸上了重点高中,有幸被分在一起,也只是感叹一句时光匆匆,从此陌路。
  可是说好了,要一起看校园里那爬了满架的紫藤萝,说好了还要在一起见到下一个春天和太阳。我们双手交握在一起,我们在委屈的时候相互拥抱,相互扶持,我们有太多的东西,在这个校园里被记忆。
  同窗三年,我们被画笔牵起了整片蓝天。下课的时候恨不得黏在一起,好像怎么也不嫌够。彼此都有着缺点,偶尔还会因为对方的一些小自私而闹别扭,但是还是很快就会和好。我们自从学了《紫藤萝瀑布》之后就一直想去看那紫藤萝,校园里搭了满架的淡紫深紫,就像是流动的时光,淡淡地,悲伤却温馨着。
  忽然你笑了,或只是这冬天里唯一的温暖。我眯起了眼睛,窗外冰冷的阳光散在你的白色棉衣上,有着淡淡的光华,你围着毛绒绒的灰色围脖,怕冷地将手缩在袖子里。我只好握住你的手,虽然我的手也很冷。那时候的我们像是小小的虫子,聚拢在一起取暖。
  再一次看到你,你穿的极为随意站在操场上四处张望。灰色的男士大背包将你的身影衬得瘦小。我喜欢粘着你,因为你不仅像同学,还像是姐姐,我记得你的好,你是一个容易让人有安全感的人。我走过去拍了拍你的肩,你笑着一拳轻轻垂在我的肩处,原来是你啊,你这番说道。
  原来是你啊,原来是你,……幸好是你,幸好是你被我记忆。
  校园里有你,真好。原来这三年灰色与白色之间朦朦胧胧的天真年纪,在这像走尸一般平静地校园里,再多的波澜,再多的记忆里,都有你,真好。
  说好了的,就算走进了那个可恶却不得不进的考场,就算会分开,也不要哭。彼此记忆就好了,校园生涯的记忆里有对方就好了,而且说好了,要约着再去看一次校园里那爬了满架的紫藤萝……
  要将你,永远留在我校园的记忆里,永不忘记。

校园里的记忆作文
  时光流逝特别的快,一眨眼,在校园生活有十年了。正常是十二年(指从小学到高中),因为我和同一届部分同学没有读完初中,就来到了职业教育中心(是一所集电视广播大学、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农机校、农广校、财贸干校以及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于一体的朝汉民族联校的省级重点职业中等学校)。原因不用说:大家也许知道。
  我每次回想起校园生活时,都会带有恋恋不舍的心情。是因为我太喜欢在校园里生活,要么是没有珍惜校园生活,要么是我不想长大。
  面对着这三个特容易回答的问题,想想以前我在校园里的生活。的确,我是喜欢在这美丽的校园生活,以前也没好好珍惜校园生活。现在回想起这些往事时,真想重头再来一次。至于不想长大,那只是想象,不可能一个人永远都是小孩,如果一个人永远都是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17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记忆深处的笑脸
       简单作文
       珍爱生命高中作文
       这也是课堂作文
       以离别为话题的作文
       感动一刻作文
       关于贪婪的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描写玉龙雪山的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作文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作文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作文
    烛光里的泪花作文
    我眼里的爸爸妈妈作文
    难忘的校园生活作文
    生命里的阳光作文
    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作文
    校园里的幸福音符作文
    校园赛过御花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