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烛光里的泪花作文

  夜色渐浓,窗外繁星满天,风铃在风中轻轻地吟唱。空气中不时传来汽车的鸣叫声,我无法安然入睡,于是静静起身坐到写字台前,点燃一支小小的蜡烛。在摇曳的烛光中,渐渐地飘出一张仙子般的笑脸,我的眼睛里渐渐地涌出了晶莹的泪花,这是感动的泪花。我在心中喃喃低语,不知道是不是天空才能听懂我的语言。
  我是一个喜欢静静坐在角落里的孩子,喜欢在细细的雨中散步,一片花瓣的凋落我都会黯然神伤,为它流泪,我是一个喜欢在风中想心事的孩子。爱幻想的我常常做出与众不同的事情:我想拥有一个神奇的机器猫,想穿越时空去未来世界。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对学习是那么的厌倦,坐在板凳上心里像长满了野草。这样的时光持续了好久,妈妈不知道多少次被请进了学校。可就在这时,一位年轻漂亮的老师走进了我的视线,成了我的班主任,我依然是一如既往,没有丝毫的改变。这个时候,妈妈又一次被李老师请进了学校。妈妈看着李老师,脸上一副无可奈何的神色,不断地说:“我拿这个孩子实在是没办法,打也打了,骂也骂了,就是丝毫不见效果。”妈妈的眼里闪着失望的泪花。李老师这一次说出了我从来没有听过的话:“每个孩子都是天使,我都没有放弃,您作为家长可千万不能放弃。您的孩子雪茵是个聪明漂亮的孩子,尤其是她的语文作文写得很出色,她会成为一个有出息的孩子的。她的表现我会经常和您电话沟通的。要对您的孩子充满信心。”
  那时我的心是慌乱的,课堂作业家庭作业对于我毫无魅力可言,作业本被我折磨得乱七八糟。下课了我悄悄的躲在门后长吁短叹。我解决伤心的方法也与别人不同,自认为是被上帝放弃的天使,我经常会大声说:“我讨厌你!”躲在一个角落里慢慢把泪流干。就是在最绝望的时刻,李老师联系了我的妈妈。学校里,李老师经常和我谈心,给我讲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居里夫人等名人的故事。家里妈妈也改变了作风,陪我在林荫小路上散步,倾听鸟儿的歌唱,欣赏野花的舞姿。渐渐的,我的心不再布满阴霾,脸上慢慢的有了阳光。我不再那么讨厌学习了,不再是被上帝放弃的天使。
  我依旧脾气暴躁,敏感。经常因为小事与别人争吵,人际关系越来越紧张。终于有一天,我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老师接到的“状子”越来越多。我和我的同桌庄宸博划了一条三八线,有一次,庄宸博越过了三八线,我便和他吵了起来,还在他的白裤子上印上了我的一串儿脚印。下课时,老师把我叫到面前,她给我讲了一个孤雁离群的故事,“你知道,这个世界是由许多人组成的,你自己怎么可能独立于这个世界呢?将来你真正走向社会,主要就是和人打交道,要想融入人群,和更多的人共事,成就更大的事业,就要争取到更多人的帮助。给别人一些阳光,就会给自己一些快乐。你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我试着学会宽容,控制自己的情绪,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一年。真的慢慢地走出自己的封闭世界。
  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要说,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山有清音,那是因泉幽然而鸣,月有相思,那是爱的千年古琴。在飘舞的雪魂里,不断缩短与春的距离。春风化雨,缓缓地的流进了我的心湖,这面湖不再波涛汹涌,变得风平浪静。悠悠的烛光里闪着我感恩的泪花。

烛光里的泪花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话到嘴边又咽下:妈妈,我想对您笑,眼里却点点泪花……”烛光中,若隐若现的是您的身影和微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30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游仙岩风景区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
       让绿色与我们同行作文
       美好的家园作文
       铭记历史作文
       绽放自己的色彩作文
       人间四月天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作文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作文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作文
    校园里的记忆作文
    我眼里的爸爸妈妈作文
    生命里的阳光作文
    校园里的幸福音符作文
    老师,请不要放弃您的学生!
    发生在寒假里的一件事作文
    春天里的回家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