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

  去年,我听取了朋友高睿阳的建议,看“快乐男声”,五月的每周五都有他们的表演 。当然每周也会淘汰一名选手。他们是从230000人里精挑细选的12个男生。
  其中,有以为是我的偶像“李炜”。李炜他非常的帅气,也非常有实力。论他的相貌,论他的歌技那都是一流的。
  到了“决战三甲”的那一天,李炜第一个进了三甲,我非常的激动。
  到了“决战之夜”,李炜,刘心,武艺比赛,一共用了5小时零10分,到了李炜唱的时候,我非常的紧张,因为我怕李炜拿不了冠军,最后,武艺成了“季军”,这样一来,最后的“冠亚之争”就落到了李炜和刘心身上了。
  李炜和刘心唱了《你那么爱他》大众评审选了李炜当冠军,李炜拿冠军我高兴,差点连眼泪都挤出来。当时比赛我也在场,并和李炜要了签名,我激动的对他说:“谢谢哥哥!”别人会觉得并不感人,但我觉得是我发自内心的感动,激动!

难忘的一幕作文
  我们中国是礼仪之邦,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讲文明礼仪,但那位阿姨让我很惊讶。
  那天晚上,我放学回家,来到公交车站,准备搭公车回家。等了10多分钟,公车终于来了,我慢悠悠的上了车。车里都满了,我只好站着。随后,一位阿姨也上来了,她站在我的前面。到了下一站,一个人下车了,我前面的阿姨马上抢了过去,舒舒服服的坐在了座位上。这时,一位老奶奶上车了,她看看满车的座位,摇了摇头,站在了车上,抓住了扶手。车子继续前进,但车速很快,那位老奶奶身子一直在不停的摇晃,好像随时会跌倒。旁边一位叔叔看不下去了,对这那位刚坐下的阿姨说:“人家年级这么大,你给她让个座吧。阿姨楞了一下,说:“凭什么?我累了一天了,好不容易坐下来,我才不让呢。”那叔叔被激怒了,他大声叫道:“你累,人家就不累吗?你这么大人,不懂敬老爱幼吗!”话音刚落,车里响起一阵附和声。这时那位老奶奶摆了摆手,说道:“算了算了,她这么累,我站着也行。”我本以为那阿姨会惭愧,可她的脸上却没有一点羞愧之色。
  回到家,我想:我们应该尊重老人,更应该友好待人,那位阿姨这么做太不应该了。

难忘的一幕作文
  星期日上午,雨儿不知疲倦地下着。我觉得百般无聊,便靠在窗边看雨。
  一片朦胧之中,我的眼前模糊地出现了一个妇女。她拉着孩子急急地走着,估计是家里发生了什么大事。
  突然,小孩子手里的玩具汽车掉了下来,他嘴里喊着:“妈妈,我的车子……”说着,就挣脱了妇女的手,上前去捡。“砰”的一声,小孩子被路边的石块绊了一下,摔倒在地,他“哇”地哭了出来。这时,一位青年把小孩子扶起来,又将玩具汽车塞回小孩子的手里。妇女没有说什么,只是感激地看了那个青年一眼,然后各自离去。走出一段距离后,小孩子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忽然转过身去,对着青年离去的方向喊道:“叔叔,谢谢你!”青年回过头来,大声说道:“小弟弟,下次要小心哦!”“嗯,叔叔,我会小心的!”…&he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32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大的收获作文
       以开端为话题的作文
       灵峰探梅作文
       不要轻易说放弃作文
       以驻足为话题的作文
       以放弃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命运的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渺小作文
       令我恼火的一件事作文
       学会选择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最难忘的生日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令我恼火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那个微笑作文
    暑假的一天作文400字
    令人难忘的细节作文
    我的一辈子作文
    难忘的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