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暑假的一天作文400字

  暑假里的一天,我和小伙伴一起去小溪里游泳。
  我背着救生圈,拿着毛巾出发了。一路上,鲜艳的花朵向我们招手。田野里,飘荡着我们快乐的歌声,路边一棵接着一棵的大树,犹如一个个士兵。蓝天上一朵朵白云在看着我们。瞧!它们多羡慕我们啊!
  一眨眼的功夫就到河边了,我套上救生圈,跳下河。水是那么清澈,那么的凉。简直是妙不可言。溪水流动得很快,一下子就把我带到了小溪的另一头。你想停也停不下来。好像坐在轮船上似的。我一边欣赏着风景,一边在水里捉鱼,水里的鱼很多,有扁鱼,鲫鱼……我轻轻地一捉,就捉到了一条小小的鲫鱼,鲫鱼很活泼,我刚把它放进有水的桶里,它就把水溅了我一身。我打了它几下就不管它了。当我往回游的时候看到一条“水蛇”。我赶紧叫了起来,“有蛇,有蛇”。有经验的小伙伴说:“这不是蛇,是黄鳝。”哦!今天,我总算大开眼界了,原来还有一种东西叫黄鳝。
  这是我暑假里最开心的一天,玩得真叫爽啊!
  去安吉那天也算是我这个暑假过得最开心的一天,因为那天我又和幼儿园里的同学聚在一起了。
  早上,随着颠簸的小路和车厢内的欢声笑语,我们来到了安吉。
  在小桥流水人家前,我们停住了脚步,开始玩耍。
  “哇这水好冰啊。”媛媛大声嚷道。我们也跟着依次下了水。的确这水很冰,让人一下子适应不过来。在太阳的照射下,溪水变暖让人比较习惯。
  “咦,怎么脚上有东西在动,是不很可怕的,不过看了就知道。”我自言自语道。于是,我低头一看,“好可爱的小鱼。”听到这句话,同学们都过来了。只见小鱼们摇摆着尾巴,一幅得意的样子,似乎在说:“瞧,我游的姿势多美啊!”这时,平时鬼主意最多的江山说:“不如我们来个”抓鱼大战“,男女各一帮,哪帮抓的多就胜利!”对于这个“抓鱼大战”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表示赞成。接着我们开始了“抓鱼大战”。男生拿来可乐瓶,塑料袋作为工具。但是,这鱼儿可机灵了,你一兜,它早就逃得无影无踪。我们女生可没那么笨,又网兜来兜,一兜就是一条,许久就兜了一瓶子。这时顾然一不小心一脚踩了有青苔的石头,滑了一跤,摔了个四脚朝天,我们看了,都哈哈大笑起来。
  时间不等人,一眨眼,短短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但我们却感到很快乐。安吉一日游结束了。

暑假的一天作文400字
  今年暑假我在小姨家度过了四十多天,在这些天里,我和弟弟(小姨家的儿子)一起快乐,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也一起哭泣过。7月30日是个让我和弟弟永远也忘不掉的一天!也是我们这个暑假里最难过的一天!
  那天看似平常,却有不幸的事情发生了。那早我醒来发现小姨和小姨父不在家。我和弟弟觉得奇怪,就想问外婆,还没等我们开口,外婆就一脸忧伤地对我们说:“今夜弟弟爷爷半夜大吐血,正在医院急救呢。还没脱离生命危险。”弟弟叹了一口气说:“爷爷总不听医生的话,医生不让他吃辣椒,爷爷趁大家不注意时,偷吃辣椒。”我们都在为弟弟爷爷祈祷,希望他这次能为化险为夷,连饭都顾不上吃。突然小姨打电话过来,带着哭腔说道:“你们快来看看他爷爷吧,他不行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19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立独行作文
       爱心活动作文
       作文隐形的翅膀
       作文成长路上无捷径
       以拼搏为话题的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以执着为话题的作文
       以批评为话题的作文
       高中军训作文800字
       幸福就在一瞬间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800字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幕作文
    令我恼火的一件事作文
    我的一辈子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600字
    不和谐的一幕作文
    惊险的一幕作文
    完美的一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