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惊险的一幕作文

  春天到了,柳树吐出了嫩芽,桃花展开了笑脸,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来。我家也多了一个新邻居——燕子妈妈和四只小燕子。我每天都去看它们,可是让我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那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样去看小燕子,燕子妈妈早早地去为小燕子寻找食物了,四只小燕子在它们温暖的巢里尽情地玩耍着,嬉戏着。突然,一只小燕子身体一斜从巢里摔下来了,我刚想跑过去接住它,可是已经晚了,小燕子重重地摔到了地上。我望着这一幕,楞住了,不知该怎么办傻呆呆的站在那里。这时我养的一只叫咪咪的猫立刻窜了过来,准备捉住小燕子饱餐一顿。小燕子看到这庞然大物,吓得连连往后退,身体还不停地发抖,眼睛里充满了恐惧。小猫一步步逼近,小燕子发出了一声声求救的叫声。我回过神来,想去吓走小猫,可转念又想:咪咪不怕我,我的举动反而会激怒了咪咪,它会很冲动地一口咬了小燕子。想到这儿我又不敢去救小燕子,可面对小燕子的求救我又不能袖手旁观,这时我的心情矛盾极了。就在这紧张时刻,燕子妈妈回来了,它奋不顾身地飞到小燕子前面,用身体护住了小燕子,我连忙跑过去,把小燕子抱起来,我这才发现我手心全是汗。我抱起小燕子后燕子妈妈也飞到了安全地带,小猫见这情形离开了。我舒了一口气,帮小燕子包扎好伤口。燕子妈妈飞到了地上朝我不停地叫,好像在说:“谢谢你。”我朝燕子妈妈笑了笑:放心吧。我向爸爸借来了梯子,把这一对母子送回了家。
  经历了一场生死较量,燕子妈妈好久没有出来,她在悉心地照看着“孩子”。我仰望着燕子的家,不禁万千感慨:人间有爱,动物间也有爱,爱无处不在。

惊险的一幕作文
  那是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天中飘着朵朵“棉花糖”,太阳公公也很合时机地露出了胖胖的脸庞,笑容也似乎更加灿烂了,趁着这大好时光,我们一家驾车来到花市附近的“花朵一条街”上淘花。
  刚走上花街,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浓而不腻,香淳而不乏味,一看,原来散发香气的正是以桃花为首的“娘子军”,细看那桃花,粉中透白,娇羞不己,又带着些许傲气,在春风中怜惜自赏,让我不禁想起了《红楼梦》中的林黛玉所做的《藏花赋》。
  再往前走,眼前赫然立着一株玉兰花,那玉兰花在空中飘摇,好似五彩缤纷的气泡,圣洁无暇,却又没有气泡娇媚,柔中带刚……正神游着呢,后方突然传来一声惊叫:“车,车自己开走了!”我急忙回头一看,只见爸爸的那辆蓝色帕萨特正带着刚“淘”来的“查尔斯夫人(花)”急速向前开去,“这,怎么了?”我顿时一头雾水,第一反应是“贼来偷车了!”一有了这个念头,我马上撒开腿跟在爸爸后面,向汽车飞奔过去,当爸爸追上车时,我心不由得一提:“万一有歹徒怎么办?”顾不得这么多了,我一个劲地冲上汽车,拉开爸爸一瞧,车内竟然什么人也没有!
  我正发呆呢,爸爸手脚敏捷地钻进车内,提了提刹车档,车才缓缓,极不情愿地停了下来,“呼”,我好不容易松了一口气。
  事情发生时还没觉得什么呢,事后再一回想,如果车前的行人没有避让怎么办?如果没有人发现车“开溜”了怎么办?如果我们追不上车怎么办?如果车“开溜&r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84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聆听作文600字
       理想点亮人生作文
       另眼看世界作文
       感谢梦想作文
       我心中的那盏灯作文
       我的童年记忆作文
       生命无价作文
       记一次趣味运动会作文
       选择诚实作文
       谢谢你我的同学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幕作文
    令我恼火的一件事作文
    暑假的一天作文400字
    我的一辈子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600字
    不和谐的一幕作文
    完美的一天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