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的一辈子作文

  俺是一只鸟。
  俺是一只21世纪出生的鸟。
  刚出生的时候,俺想俺是住在东边山头第六十四棵杉树上的,至于俺为什么会知道的那么清楚,因为那是俺娘告诉俺的,不过后来她被胖子厨师抓去做了烤小鸟。
  现在,俺是一只无家可归的野鸟,山上的树都被砍去做房子了。俺曾经也在一家饭馆里过日子,只是那个胖子厨师想把俺做成烤鹌鹑。啐,什么鹌鹑,俺可是一只具有纯正血统的麻雀,要做也应该做烤麻雀。不识货,还说是啥特级烧烤大厨,于是俺飞了出来,成了一只野鸟。只能在那垃圾场找点东西吃混日子,还得忍受那群乌鸦时不时发动的夺食计划。
  这种生活。
  折腾。
  我是一个人。
  我是一个出生在二十世纪末的人,也就是俗称的“90后”。
  现在的我也没多大,还没成年。成天背着个10斤重的书包到我那重点初中度过“花样年华”。还有一年,就能离开这破学校,谢天谢地。又测验了,拿了个还行的成绩,教数学那老头老喜欢找我麻烦。
  班长是个蛮厉害的小妞,现在也每天拿块板子搞啥中考倒计时,你累不累,不就一中考么,紧张啥。我每天上课顶着俩硕大的啤酒瓶底瞪着黑板。双手机械地抄着笔记,脑袋里又想着混过一天。窗边飞过一鸟,看样是一麻雀,非得还挺得意,要我也能飞就好了,自由自在地飞该多好。
  现在这日子。
  累。
  俺又飞过这地了,前几天也来过,这地方,憋屈,一群愣头愣脑的想考重点高中的呆子,一群想把学生整的愣头愣脑的老师,一黑板的物理公式和化学分析。俺有点晕,得休息会儿。有个人老盯着俺看,弄得俺有点害羞。不过,看上去,又是一个羡慕俺会飞的家伙。
  一群傻x。
  会飞又什么好的,除了有两翅膀显摆显摆,会做个空中转体三周半,还有啥。说不准还有人想抓你做个烧烤小鸟。假如俺能飞起来,这种梦不太现实。俺会飞,可俺过得还没人顺畅。那家伙还在看俺,不行,他再看俺会脸红的,飞先。现在俺感觉舒服了些。
  好几天没看见那只鸟了。自从看见那只麻雀后我想飞的欲望越来越大,快烧死我了。这该死的考试,这该死的学校,这该死的排名,我也越来越俗气了,为了这细微的排名升降竟会心神不定,还是鸟好,自在。
  上帝告诉我,我快要可以飞了,快了。
  终于我决定了,在教学楼顶上,进行我有生以来第一次飞翔,老子终于可以飞了。
  那只麻雀,又看到它了,只不过它的眼神中又一点疑惑似乎还有一点鄙夷,但这自由的感觉真好。
  在我落地之前,我似乎看到学校高大的公告栏上保送生名单中有我的名字。
  这世道,
  真可笑。
  那家伙,真的飞了,可在短暂的腾空后他往下掉,速度还挺快。
  为什么呢?
  俺不清楚,但俺是只有文化的鸟,俺好歹瞅过电视,电视上说这类人一般都做过一梦,叫“假如我可以飞起来”
  大概是这样的吧。
  娘,您说是不?
我的一辈子作文300字
  一辈子……还有很久……
  我爱着那个单纯的男孩,而且我自己深深的知道、我爱他已经爱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了、这样浓烈的爱、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酝酿出来的。可是……这份爱却已经在某个不知明的时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706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丝惬意心中来作文
       我多想半命题作文
       我们一起走过作文
       拍卖会作文
       以行动为话题的作文
       以面具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完美的作文
       改写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黑发与白发作文
       一面之缘作文60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的同学作文8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的自由天地作文
    我的择业观
    我的18岁作文600字
    我的舞台作文800字
    我的迷惘作文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