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的18岁作文600字

    时间流逝,岁月轮换。转眼到了18岁,感觉一年一年,过得真的好快。快到还没有完成儿时的梦,青春就渐行渐远。
    或许每个人身边都有个假想敌,他和你无冤无仇,无任何瓜葛,可是你们却将对方划为仇视的界限,或许我们对对方没有任何伤害,可是依然仇视。和你抢着身边人,当你和谁谁谁在一起,会嫉妒。你和谁谁谁成为朋友会讨厌那个人等等。或许,假想敌是这18岁青春的一部分,有的时候,很想一个人去流浪,带着心中的渴望,带着想要实现的梦想,一步一步,毅然前行。梦总是美好的,不愿醒来,18岁这个敏感而又多变的年龄,似乎总是走在梦醒时分。有时,特别想要努力,想去那个儿时就梦寐的校园。可是,积压的东西多了,便力不从心。不过,梦想的实现与否,不意味梦想的泯灭,既然曾在我生命中出现过。就要去拼,去争。拼就要疯狂,撑起所有梦想;争就要坚强,扛起失败后所有的伤。感伤在这个18岁成了忌讳的词语。90后的孩子都喜欢说:仰望天空,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可我却一直很喜欢一个叫白岩松的人,他说话犀利,是毫无掩饰的一种真实。人何必活得这么虚伪,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自在的过日子不好么。伤心何必积压,不发泄,要忍到什么时候。生活给心灵的负担难道还不够吗。难道做一个真正的自己,不好吗。
    身边的人,换来换去,留在身边的人面孔不断更新。可总有那么几个人,一直留在身后,从未走远。他们在身后看着我哭,看着我笑。有的时候真的很看不透,为什么有些人愿意陪你走一辈子,而有些人却半路离开了。既然无法确定可以在一起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当初何必在别人最落魄时奉上那让人卑微的怜悯。嘲讽二字,在18岁,成了一种时尚的思想。
    18岁,总是喜欢遐想,8天长假似乎过得格外的快,明天就要回校上课了。希望6月的来临,不是黑色的,梦想或许还可以插上翅膀。
    在这个18岁来临的时候,向这被我折腾来折腾去的青春致敬。
我的18岁作文500字
  18岁,懵懂的季节,我们开始无法控制自己的思绪,慢慢的将自己陷入无尽的深渊。
  在茫茫的世界中,我们由不相识,到相识。由不相知,到相知。慢慢的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迷惑的岁月,就像一只只疲倦的蝴蝶。苦闷的日子,更像旋转的木马,在我的心中不停的转。
  让我看不清现实的摸样。
  人们常说,90后的我们是新生的一代,可谁了解我们内心的苦楚,我们深深的埋藏了自己,丢失了自己。
  在这个是是非非的世界,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面孔,都带着不同的面具,都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悲伤。
  18岁的我们不懂太多的事故,只是一心想要个可以依靠的臂膀,在难过的时候承载我们的脸旁,在哭泣的时候替我们拭去泪水,我们便不要什么天长地久,只是想找个可以倾听的对象。
  不理解我们的人,总会说我们的不是,我们的生活就像黑白的底片,没有色彩,寻求快乐。
  变成我们颓废的象征,我不懂大人的心事,同样他们也不会懂我小小的世界,和小小的梦想。
  我就像一片小小的落叶,努力的演绎着我自己的剧本,没有舞台,没有观众,有的只是无尽的哀思。 =
  痛苦的理由有很多,伤心的理由亦有很多,然而懵懂的我们却不知自己为何而伤感,也许,这就是真实的我们吧!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7761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舞台作文800字
       年味作文600字
       我的迷惘作文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作文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感动作文800字
       感动我800字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真没想到作文800字
       我的母亲作文600字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界上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这水
     2006高考优秀作文--“月是故乡
     2006高考优秀作文--花的哲学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名字
     知荣辱树新风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我的舞台作文800字
    我的迷惘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800字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生活作文800字
    我的诚信故事作文
    我的那片天空作文
    我的爷爷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