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现在经常回忆过去,关于零碎的小学生活,记忆模糊的中学生活,以及昨天发生的高中生活。寻找着为什么小学总是那么充满阳光,中学总是风风雨雨,磨练着人的意志,而高中又是这样让人目标坚定而又迷茫的答案。
  显然的,我很孤独,孑然一身的守侯着这个角落,偶尔的动荡并不能打破这里平淡的日子。
  于是我拼命的想着当年那个叱姹风云的小姑娘,每天为什么总能以那桀骜不逊的神情面对着身边的一切
  并叛逆一切。
  现在是怎么了,怎么再也捕捉到当时的一丁点儿影子了呢?
  记得非典袭击的那段日子里,我似乎很得意。好象完全不懂大拿冠状病毒进入你的身体之后,就可能意味着你便要给这个世界说“永不再见一样。
  于是,我全日制的玩,照样出门,照样去会和我一样不要命的朋友,手指照样全使在键盘上。
  那是一段难得的日子,纯粹的再也容不下一点杂质的无谓。
  然而,当我重新面对该面对的一切的时候,我又变得无所适从。
  一切都是那样被动。
  紧张地结束课程,紧张地复习,又紧张地去考试。
  当走出英语考场时,又投入紧张的时间里打包,赶车,回家。
  一切都是这么无奈。
  我何时变得这样无聊,自己曾经说过,无聊的人最可悲。
  现在轮到自己了。
  也许是时间,是时间的改变!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秋天又来了,望着一片片凋凌的落叶,心也一点一点下沉。鸟儿们又开始南飞了,开始它们生命的旅程,向它们的未来飞翔。而我,生活在由钢筋水泥建筑成的安乐窝中,我的未来在哪,我又该向哪飞翔?
  当母亲对我说我要戒掉上网吧,好好学习,将来考上大学时,我忽然觉得一向有话好好说的母亲瞬间变得不可理喻了。我说我戒不掉,母亲说那你别怪我。我知道她说的办法是什么,没说什么,只是用坚定而怨恨的眼神望着母亲,母亲也望着我。母子对峙着,最后我低下了头。
  我默默的回到自己的房间把门反锁了,躺在床上。像这样的争吵已不止一两次了,但没有比这次更辛酸,而且是惨败,因为以往最多是拌几句话的事,而这次我是用怨恨的眼睛望着母亲,母亲一定不比我少伤心。尽量让泪水回淌进眼里,但积溢过多,终于在闭上眼的时候,泪水顺着眼角流下,流过发鬓,淌过耳朵,最后滴进床单,一滴一滴。
  学习仍是那样学习但少了上网的乐趣。
  感觉少了精神的寄托,活跃的思想被打断,起飞的梦想折了翼,只是每天仍机械地学习生活。身体不过是一副被抽空了的皮囊,没半点生气。
  人是种勤劳的高等动物,也是种高等的愚蠢的动物。真不知人们为何来到这个世界,是为了学习,结婚,声儿育女,然后辛勤劳动,为了能有个安乐的晚年?为何不在自己还年轻时尽早疯狂,而且早早规划了人生道路,平平淡淡走下去,直到老得走不动了,才停下来欣赏路边因匆忙而错过的大片风景,想回头,可生命只有一次,只有一次,没有错过。
  这种生活直到高一下学期期末考试后,我不顾与母亲的只要我不去上网,她就维持我原有的生活费,甚至还会多给些,让我去买些课为书看的约定,再次走进网吧。虽告别了几个月,但我仍能如鱼得水般自由穿梭在各个网站之间,感觉真的回到了以前的自我,那种释放的快感。
  回到家,早有密探把我又上网吧的事告诉了母亲,母亲早已侯在门口等我多时了。
  不是说好了不再去网吧了。母亲一见我回来就冷不丁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7761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18岁作文600字
       我的舞台作文800字
       年味作文600字
       我的迷惘作文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作文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感动作文800字
       感动我800字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真没想到作文800字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界上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这水
     2006高考优秀作文--“月是故乡
     2006高考优秀作文--花的哲学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名字
     知荣辱树新风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我的18岁作文600字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象征手法的作文
    关于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关于呵护生命的作文
    关于低碳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生活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