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的生活作文800字

  生活就像是一个储物袋,里面装满了我们的酸甜苦辣,也装满了自己幼时对未来的期盼与为实现梦想所付出的汗水与辛劳,这一切的一切都为我们的生活添加了许多的色彩,使它看起来这么得与众不同,这么得惹人注目,也让我们发现了它的多姿多彩,和它隐藏着的无限乐趣。
  就拿前几天来说吧,我正在抄写英语的适词填空,忽然一大滴墨水从钢笔上滴落到纸上,看着好不容易超满英文单词的纸成了花脸,我心疼极了,用力向那讨厌的墨水吹了一口气,没想到,奇迹出现了,那墨水被我一吹,变成了张牙舞爪的一条“巨龙”,随着我的“气息”迅速变化,不一会儿,又变成了一棵枝丫弯曲而苍劲的槐树,我吹兴大发,故意在其它纸上滴墨水,然后吹。一幅幅“吹画”出来了,有弯弯曲曲的小河,婀娜多姿的柳树,也有挺拔刚劲的松树……看着这一幅幅形态各异,拙朴而不呆板的图画,我越吹越上瘾,结果半夜十点才突然想起英语作业还没写完,急急忙忙地拿纸重新写了起来。
  从那以后,我便一“吹”而不可收拾,一有空闲时间就开始吹,家里的废纸也被我利用了起来,变成一幅幅生动的图画。其实吹画不用事先构思,完全顺其自然,有时想吹一棵树却吹成了一条河,种瓜得豆,吹出了意想不到的收获,给人意外的惊喜。吹画充实了我的课余生活,陶冶了我的情操,培育了我的艺术细胞。
  这就是我的生活,一个充满乐趣与惊喜的世界,也让我发现不同的自我。

我的生活作文800字
  生活是什么?在一年级时,我觉得生活只不过是有吃的,有玩的,有床睡,有学上就够了。可到现在,我倒不觉得生活只有这些。我们完全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生活,也许有的人能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多姿多彩,但也会有人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团糟。
  而我的生活只是在多姿多彩与暗淡无光之间循环往复。记得那次参加浙江少儿电视“快乐成长我最棒”学校选拔赛,为了这一次比赛,我每天坚持训练长达一个月之久,虽然在比赛中我没有取得预期的优秀成绩,但是却使我这个从大西北来的平凡孩子体验到了什么是丰富的生活。此后,我的身影频繁地活跃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现在,学校里选拔我当学校的武术示范生,学校里诗歌朗诵也有我的一份。尤其是在假期里,我就特别孤单、无聊。爸爸妈妈每天忙于店里的生意,根本无暇顾及到小小的我。早上迟迟起不来,吃完早饭后,只写完一些项作业,就跟爸爸妈妈一起看电视节目,他们见我只写了一会儿,就不想带我出去玩儿,我一整天只好无聊地待在家里,偶尔才会带我到西湖边的断桥上逛一下。
  当然,想让自己一天的生活充满快乐,必然少不了爸爸妈妈的陪同。想想,自己一个人去看电影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电影哪个会更有趣呢?

我的生活作文800字
  我的生活像大湖,波澜不惊。无论怎样奋力扑腾,都溅不起一个水花来。三点一线的生活,将我生活中的风景,都定格在了一个画框里,向上,向下,向左,向右,都只有那么一些苍白。如此静谧,仿佛总让人闹不得的。从未见过有一个人会在我的湖里掀起大风大浪,也从未见过我会在我的湖里奋力挣扎,仿佛,是已有的契合吧!时光的水恣意流淌,奔突之后,才恍惚发现,细腻的河床上竟有一道浅浅的疤痕,哦,恐怕早已忘了吧!
  那年秋天,枫叶笑红了脸,血色一样的猩红,让人不忍去看,就像是用血滴成的。对,是血,妈妈的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7756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说再见作文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作文
       幸福在指尖绽放作文
       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做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藏与露作文
       体验生活作文
       寝室生活作文
       心中那抹阳光作文
       幸福就这么简单作文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界上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这水
     2006高考优秀作文--“月是故乡
     2006高考优秀作文--花的哲学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名字
     知荣辱树新风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绿色生活满分作文
    我的18岁作文600字
    我的舞台作文800字
    我的迷惘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800字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体验生活作文
    寝室生活作文
    关于生活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