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寝室生活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是个初中生了!现在的生活跟过去的不一样了。以前总是在家里睡,现在不同了,改在学校睡;以前科目不多,十分轻松,现在就变了,科目逐渐增多;以前作业很少,现在不一样了,作业变得繁重起来,又有了一些压力不过在这里,只要适应些,也就没什么了!
  虽然以前在四年级住过学校一段时间,但那里面管的一点都不严格,窗外总是一些建筑楼,没有其他的了。但现在初中生住的寝室,guǎn lǐ十分严格,不过这样也挺好的,能让学生紧张起来,干什么事都特别利索,从不落后。窗外的风景更是令人难忘,有桥,有树丛,有小河,又来来往往各式各样的汽车特别是这几天下雨,特别凉爽,打开窗户,便有一股清凉的风吹拂着你,很舒服!
  我们寝室的笑声也是一阵接一阵,虽然笑得很小声,但是我们都是发自内心的笑!因为我们寝室的人都非常有口才,某个人说到一个话题,接下来再接个一两句,总会让我们笑得前俯后仰的!
  不仅有口才,最重要的是我们之间都特别有爱心,旁边有个人的腿受伤了,拿一些纸给她,有人忘拿镜子了,借给她照照,谁的梳子没拿,也递给她用用。
  我在这里得到了以前所没有的东西,大家都像是姐妹一样,互相扶持,这使我感受到了快乐,抛掉了寂寞!

寝室生活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是个初中生了!现在的生活跟过去的不一样了。以前总是在家里睡,现在不同了,改在学校睡;以前科目不多,十分轻松,现在就变了,科目逐渐增多;以前作业很少,现在不一样了,作业变得繁重起来,又有了一些压力……不过在这里,只要适应些,也就没什么了!
  虽然以前在四年级住过学校一段时间,但那里面管的一点都不严格,窗外总是一些建筑楼,没有其他的了。但现在初中生住的寝室,guǎn lǐ十分严格,不过这样也挺好的,能让学生紧张起来,干什么事都特别利索,从不落后。窗外的风景更是令人难忘,有桥,有树丛,有小河,又来来往往各式各样的汽车……特别是这几天下雨,特别凉爽,打开窗户,便有一股清凉的风吹拂着你,很舒服!
  我们寝室的笑声也是一阵接一阵,虽然笑得很小声,但是我们都是发自内心的笑!因为我们寝室的人都非常有“口才”,某个人说到一个话题,接下来再接个一两句,总会让我们笑得前俯后仰的!
  不仅有口才,最重要的是我们之间都特别有爱心,旁边有个人的腿受伤了,拿一些纸给她,有人忘拿镜子了,借给她照照,谁的梳子没拿,也递给她用用……
  我在这里得到了以前所没有的东西,大家都像是姐妹一样,互相扶持,这使我感受到了快乐,抛掉了寂寞!

寝室生活作文
  由于我们2班和1班女寄宿生少,所以我们两个班的女寄宿生便合住在一间寝室里——102寝室。生活的点点滴滴尽在这里——
  “叮咚叮咚”下课铃响了,我们一起回到我们那狭小却又温暖的“巢”。刚踏进寝室门,就听见一向很开朗的玲在哭,在我们的追问下,玲才说:“我的100块钱掉了。”说着,又伤心地哭了。和她同床的婧说:“她的钱放在校服口袋里,不知道怎么搞的就掉了。”要知道这钱可不是小数目呀,100块钱,可是玲的三个星期的伙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7756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那抹阳光作文
       幸福就这么简单作文
       关于生活的作文
       克服困难作文800字
       怀念过去的日子作文
       尊严最珍贵作文
       不变的是亲情作文
       以怀念为话题的作文
       安全隐患作文
       生活告诉我作文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界上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这水
     2006高考优秀作文--“月是故乡
     2006高考优秀作文--花的哲学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名字
     知荣辱树新风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绿色生活满分作文
    我的生活作文800字
    体验生活作文
    关于生活的作文
    生活告诉我作文
    诗意的生活作文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作文
    生活需要微笑作文
    关于幸福生活的作文
    生活有你更精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