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的舞台作文800字

  “……我的舞台,自己主宰,燃烧沸腾的血脉,无所不在 排山倒海,分享所有的畅快,我要我的精彩……”
  我的舞台,我自己来主宰,我已写好人生的剧本,我相信自己永远是个主角。
  我的第一个舞台——家里的客厅
  小时候,我总会拿着一本杂志,将自己看作是cctv的主持人,“一本正经”的坐在桌前读着自认为是书中的好文章。那时,客厅是我的舞台,爸妈便是我最忠实的听众,真诚的向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我渐渐与真正的主持人缩短距离,我也努力让自己更加完美,因为——客厅,就是我的舞台,尽管只有两个观众,我也不能让他们失望。
  我的第二个舞台——赛道
  长大了,到了学校,学校便成了我的第二个舞台。运动会,是我展示自己运动才能的时候。100米的赛道上,总有我飞驰的身影。风与我擦肩而过,同学们的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也为我增加了些许动力,让那已经迈到最快的脚步,更快一些,因为——就算我的舞台只有100米,我不能让我的观众失望。
  我的第三个舞台——梦想
  每个人在梦想的舞台上,都会有自己独特的一面。16岁的我,已渐渐长大,已开始追逐自己的梦想,即便我知道,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披满了荆棘,充满了坎坷,但我仍不会放弃,因为——这是属于我的舞台,我坚信我的梦想之树会在明天摇曳成荫,我不能让那些已为我呐喊至极的观众感到失望。
  我,一天天长大,我的舞台,也随之增大。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我的舞台,自己主宰,燃烧沸腾的血脉,无所不在 排山倒海,分享所有的畅快,我要我的精彩……”
  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舞台,舞台上演员的种类虽不尽相同,但只要找准了自己的角色,用理智给人生定位,在自己的舞台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相信自己就是舞台上最闪亮的星星。
我的舞台作文800字
  校园是给予我知识的摇篮;校园是教导我做人道理的窗户;校园是为我指路的明灯;校园是让我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
  校园,让我从无知走向聪明;让我从幼稚走向成熟。
  学校今年百年大庆,举行演讲比赛,我有幸参加。我是第一次上台面对一千多名学生演讲,而且又是第四个上台,心里难免会有些紧张。三号选手刚下台,主持人就念到:“下面请四号选手上台,她演讲的题目是‘爱我中华’!”哎呀!怎么这么快就到我了?我热汗涔涔地走上台。
  开始演讲了:“当我呀呀学语的时候……”糟了!老师教我的动作是什么啊?完了!我全给忘得一干二净了!不管了!先讲完再说!
  终于!我讲完了。下台后同学告诉我,我有个地方讲错了!我沮丧地点了点头。感情不丰富,没动作,被错句子!唉!我别指望得名次了。我心里正想着。比赛结束了。主持人宣布我只得了个第二名。我若丧考批。心想:爸爸知道后一定会很失望。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7761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年味作文600字
       我的迷惘作文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作文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感动作文800字
       感动我800字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真没想到作文800字
       我的母亲作文600字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界上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这水
     2006高考优秀作文--“月是故乡
     2006高考优秀作文--花的哲学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名字
     知荣辱树新风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我的18岁作文600字
    我的迷惘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800字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生活作文800字
    我的诚信故事作文
    我的那片天空作文
    我的爷爷高中作文
    我的大学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