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的同学作文800字

矮矮的小个子,扎着个独角辫,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神里透着灵气和智慧。她就是我们班的“小不点”---赵璇,我的同学。
   提起这个“小不点儿”,我的心里就有说不完的话。
   记得那是期中考试前的一天下午,上课铃响后,数学老师走进教室。她看见黑板上还留着中午抄的语文作业,就问:“今天谁值日?怎么忘记擦黑板了?”顿时教室里静悄悄的,大家都不由自主地看着值日生,生怕挨老师批。值日生好像被老师吓着了,也不敢乱动了。谁知就在这时,只见“小不点儿”从自己的座位上站起来,走到黑板前,拿起黑板擦默默地擦起来,由于个儿小,还不时踮起脚尖,高处还蹦起来擦。看到她那模样,我心里想,她真傻!几个调皮的同学还笑出了出声。但“小不点儿”像没事儿似的,一直把黑板擦完,才低着头,红着脸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这时,老师说道:“以后值日的同学要及时,不要因为自己不负责任耽误大家上课!”听了这话,“小不点儿”的脸更红了。“今天不是赵璇值日!”不知谁冒出了一句。接着值日的同学也不好意思地站了起来,承认了错误。老师看到这一切,明白了,向“小不点儿”投去了赞许的目光。我的心里也为有这样的好同学而感到骄傲。
   像这样的事情还多着呢。记得有一天早读时,王梦静同学突然呕吐起来,还大喘着气,小脸憋得通红,秽物吐得满地都是,顿时教室里一股难闻的气味让人觉得恶心起来。教室立刻炸开了锅,闹哄哄的。只见有的同学用手捂住鼻子,皱着眉头;有的同学拿起书本当扇子扇起来;有的同学更是起哄到,大声的嚷嚷着……班长及时制止了这乱哄哄的场面。这时只见“小不点儿”不声不响地从自己的座位上站起来,走到王梦静身边,掏出一张洁白的擦巾纸,一面帮王梦静轻轻地拍着背,一面帮着给她细心地擦净嘴边的脏物,并轻声说:“好点吗?我给你找老师倒杯水喝!”在她的帮助下,王梦静好了许多。看笑话的,不问事的同学,这时也不好意思地安静了下来。此刻,我抬眼看见王梦静的眼里闪着晶莹的感动的泪花。
   这就是我的同学“小不点儿”,她心中只有他人,有着一颗金子般的心。

我的同学作文800字_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钱东平相貌不怎么出众,但还过得去。短头发,配上一张方脸,还有不怎么美的一对小眼睛,不太出彩的鼻子,能说会道的大嘴巴,再加上黑黝黝的肤色,这样,他的脸部就算定了格。如果说他有什么值得夸耀的话,那一定就是那两道神采飞扬的虎眉和羡煞旁人的双眼皮了。
   他具有所有伟人所共有的气质——虚心。这一点,我实在佩服得很。
   那是一节数学课,有道关于因式分解的题难住了他,他冥思苦想了半天,还是没有一点头绪。一旁的我,正为自己做完课堂作业沾沾自喜,准备完成家庭作业时,他摇摇我的手臂,很诚恳地问我,我有意为难他,说:“不知道。”碰到了钉子后,他也不在意。真是雅人有雅量。
   没多久,我的家庭作业也完成了。他还在那儿绞尽脑汁地想,但到底还是束手无策。看着他那副焦急的样子,就把书翻开,用笔在草稿纸上一步步演算给他看……
   他还聪明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1/18264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600字
       描写下雪的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600字
       妈妈我爱您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神奇的衣橱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我的同学作文800字
     学会感恩作文1000字
     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初中作文800字
     班级趣事作文800字
     那一刻我真紧张作文1000字
     传统美德作文
     大道自然作文
     今夜星光灿烂作文
     留下一分缺憾的美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的自由天地作文
    我的择业观
    我的18岁作文600字
    我的舞台作文800字
    我的迷惘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800字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生活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