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今夜星光灿烂作文

今夜星光灿烂!浩瀚的天际划过一颗流星,我默默地许下一个心愿:愿世界永远和平!浓黑的硝烟还围绕在你的身边吗?轰隆的飞机还盘旋在你的头顶吗?哦,伊拉克女孩,你那幼稚的双眼噙满泪水,你无助的眼神充满恐惧。
   你在想什么?是在想爸爸妈妈吗?你是在怪他们太狠心,扔下你一个人不管吗?不,女孩,是那一颗颗罪恶的子弹,夺走了你亲爱的爸爸妈妈,他们又何尝不想留下来陪你呢?
   是在想那只可爱的小猫吗?小猫多温驯啊,他才出生没多久,全身雪白,好可爱啊!可是,小猫呢?那只洁白可爱的小猫呢?它已经成了硝烟的殉葬品。
   是在想那美丽的故乡吗?亲人们过着丰衣足食的生活,没有战争,到处是一片繁华的景象……可是现在,展现在你眼前的却是一片片废墟,一幢幢摇摇欲坠的房子,一棵棵烧焦的树木。这不是那美丽宁静的家园吗?溪水呢?小鸟呢?花儿呢?
   你哭了,哭得好伤心,哭得令人心痛!
   哦,伊拉克女孩,别哭了。看,世界上那么多爸爸妈妈、哥哥姐姐都关注着你,他们无时无刻不在为你祈祷,祝你平安。他们是那么热爱和平!
   哦,伊拉克女孩,别哭了。你知道吗?我一个十四岁的中国女孩,连同我的同胞——无数热爱和平的人们在牵挂着你。他们是那么热爱和平,憎恨战争!
   哦,伊拉克女孩,别哭了。抬头看看星空吧。今夜,星光灿烂!浩瀚的天际划过一颗流星,我默默地许下一个心愿:愿世界永远和平!

今夜星光灿烂作文
   我依偎在妈妈的怀里,面庞沮丧的望着窗外……已经熟睡的我,脸上依旧留着那淡淡的泪痕……
   那个天灰蒙蒙并夹杂着小雨的下午,我坐在教室里望着那鬼天气,心情总是想相互碰撞的星星一样往下坠,往下坠……突然,一段惊心的铃声传过来,我不由得回过神来,才意识到,原来是我的手机在响。哦,原来是妈妈来的信息。信息的内容只有短短的数十字,然而,我却读的一脸茫然。
   好端端的,为什么要请假回家?
   我急忙向班主任请了假,三步并作两步奔回了家。咦?妈妈的眼睛怎么红红的?我缠着她问到底怎么回事,他张口结舌,什么也说不出来。在我疯狂的催促下,她支支吾吾地说:你爸爸……出……出车祸了……话还没说完,她已经哭得泣不成声了。她没有继续说下去,我似乎也明白了些什么……。我和妈妈感到殡仪馆,看着那透明的小屋里,爸爸带着微笑,安心的睡着了。这一瞬间,我浑身上下如触电一般,失去了自控能力,像要溃散了一般。就这样,我晕倒了,之后的事情我就记不得了。直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我猛然被惊醒,我此时已经在妈妈的怀里了……
   我擦了擦遗留在脸上的泪水,无意中瞥了一眼窗外,绝伦的星空让我又留恋的看了第二眼。哎?下午不还下着雨的么?这回怎么会有这么美的星空啊?难道我在做梦么?我看看了天上最亮的那颗星星,心里默默的想,那棵大概就是爸爸吧!“当当当,当当当”哎呀,忘记开门啦。我慢吞吞的走到门口,开了门就想往回走,可门前的那个人不禁让我寒颤了一阵爸爸!是爸爸,是爸爸……我抱着爸爸狂哭一阵,不顾爸爸妈妈的询问。当我哭够的时候,我觉得好是别扭,爸爸不是已经&hel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2/18137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下一分缺憾的美作文
       身边的艺术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难忘的记忆作文
       实践出真知作文
       满族的风俗习惯作文
       世博会作文
       外面的世界作文
       我最幸福的时候作文
       新的学期
     
     今夜星光灿烂作文
     留下一分缺憾的美作文
     身边的艺术作文
     垒高自己作文
     家作文
     留住那份纯真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高飞作文
     呐·人
     忆清明·写心忧
    今夜我为你庆祝我的爱作文
    今夜昔夏
    今夜无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