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时间老人坐着轮椅缓慢地从我身边走过。调皮的时间从老人的口袋中偷偷溜了出来,和我作伴,带给我两眼礼物——一样是成长,另一样是伤痛。
   我不懂它的含义,猜测着是不是时间在提醒我,要在伤痛中成长?
   时间送给我两样礼物——一样是成长,另一样是伤痛。十几岁的我爱上了自行车,爱上了骑车时风从身边掠过的那种速度。但爱,是要付出代价的。我在一次与同学玩车的过程中,受伤了。自行车的钢筋划破了我的大腿,在我腿上留下了一道十几公分的口子,殷红的血顿时止不住的往外流。我痛得呲牙利嘴,却始终没哭。面对家人问候时,我只是张闭着苍白的嘴唇告诉他们我“不疼”,用力扯动嘴角,扬起笑容。家人告诉我,我长大了,不再为伤痛流眼泪了。我笑得扯疼了嘴角,我在伤痛中成长,渐渐明白那两样礼物。
   时间送我两样礼物——一样是成长,另一样是伤痛。外伤我还能忍住,可这次是精神和心灵上的伤痛,不知,我是否依然能在伤痛中再一次找到成长。向来最疼我的太婆突然离世,使我刹那间忘记了呼吸,因为伤痛太深,就连呼吸也是痛的。亲人的离世,使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痛,太痛,痛得让我仿佛失去了所有的知觉。伤痛太容易蔓延,几天后,我的心似乎也变空了。紧接着的,是一向健康的外公又中风了,上一次的伤痛还未停止,新的伤痛又来了,中风的外公躺在病床上,嘱咐我:“点囡,要长大了,外公帮不了家里的忙了,你要好好读书,平常也多帮妈妈干点家务活。”我坚持地去做了,不顾伤痛,忘记了哭泣。家人再一次告诉我,长大了,能为家人帮忙了。我高兴,因为我再一次在伤痛中学会了成长,我更明白了那两件礼物。
   时间送给我两件礼物——一样是成长,另一样是伤痛。我懂了在伤痛中成长;我明白了,在伤痛中成长;我学会了,在伤痛中成长。
   成长,是我一个人的战争,虽然它没有硝烟,没有伤亡。但它让我明白,面对伤痛不能倒下,哪怕是伤痛很强大,也不能倒下。
   我想,我可以大声对时间说,谢谢!我已经学会在伤痛中成长。

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成长就是一首歌,一首简单而又曲折的歌,有动有静,有乐有悲,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的雄壮,有“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的愁思,也有“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豁达。
   成长是一种历程。当我们睁着眼睛,幸运地来到这个世界上,我们便开始成长。从无知到有知,从天真到深沉,我们编导着讲不完的故事。回忆起来或许不少故事我们觉得可笑,但是,正是这许多的可笑才充实了我们的知识仓库,使我们懂得了“知识就是力量”,使我们认识到了无知的软弱和无奈。这期间,我们可谓风雨兼程。“百川东到海,何时复西归?”逝去的时光只能留下美好的记忆,然而,成长的过程不也含有父母和老师辛勤的汗水吗?长辈的期望岂不也寄托在我们成长的历程中?所以说成长是一组鲜活的融合体,包容万千,汇聚而成,然而,正是这缤纷的色彩凝聚了一个斑斓有价值的生命。
   成长是一种美丽,成长的美在于我们不断地吐故纳新,就在于它新陈代谢中孕育出艳丽的花蕊,灿烂的笑容和丰收的硕果。我们成长着,我们成长的历史是以一种生活方式代替着另一种生活方式,立足于一种成熟走向另一种成熟。成长的历程中有花也有果,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1/18241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作文800字
       班级趣事作文800字
       新年联欢会作文
       那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作文
       初中700字作文大全
       扳手腕比赛作文
       初中生作文500字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选择的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初中作文800字
     班级趣事作文800字
     那一刻我真紧张作文1000字
     传统美德作文
     大道自然作文
     今夜星光灿烂作文
     留下一分缺憾的美作文
     身边的艺术作文
     垒高自己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800字
    成长足迹作文800字
    我的诚信故事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身边感人的故事作文
    成长的摇篮作文
    友情伴我成长作文
    安全伴我成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