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我想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烦恼一直陪伴着我们。它对我们来说就像一个老朋友一样,我们对它应该是非常的熟悉。
   从我们长大懂事开始,烦恼就一直陪伴着我们。它总是不离不弃。他让我们的童年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有了它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精彩。
   随着我们慢慢长大,面对的烦恼,就越来越多。形形色色的,众多的烦恼见证了我们成长的足迹。
   我到了高三,学习压力越来越重,每天早上到我顶着两个黑眼圈吃早点时:
   妈妈厉声问我:“你昨晚是不是有熬夜了啊!每天晚上不好好睡觉,瞎搞什么啊?”
   “你是不是又在晚上玩手机啊!你说你晚上怎么就不安分了。”
   “我没有玩手机?我……”我终于忍不住反驳道。
   当我说出这句话时,我看见妈妈这座火山终于爆发了。看着她那渐渐狰狞的脸,我心里在颤抖。
   结果,我还是被妈妈判处了死刑。我妈开始了她的河东狮吼:“你现在胆子是越来越大了,都敢跟我顶嘴!你每天就知道玩!你的学习呢?从今天起不许玩手机!不许玩电脑!每天看书,每天做作业,还有……”
   听到妈妈的这些宣判,我心里越来越烦恼。你们除了整天就知道让我学习还知道什么啊!你们把我当成学习机养的吧!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内心越来越烦恼!
   早上的烦恼刚刚过,结果中午有有了烦恼的事……
   当我来到学校,走进教室。看见桌上老师发现来的作业本,看着上面无数的红叉,我的心情就更加沮丧,心里想道:这可是我昨晚奋斗到半夜的成果。唉……
   慢慢我想到了接下来的考试我心里更加犯愁了,这么简单的作业我都做不会。考试铁定考砸,要是考砸的话,回去我妈岂不是会活剥了我……正想得出神,老师发现了我的走神,叫我起来回答问题,我此时大脑一片混乱,支支吾吾地站在那里,被同学们火辣辣的目光欣赏了个够,当时我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得了。
   好不容易等到放学了,我却不敢像往常那样回家去,我心里害怕家里的那座火山再度爆发,所以我背着书包,茫然的行走在街道上,心里感叹道,人生为什么那么多烦恼。
   在街道上,我不断地想着我今天所经历的。早上和妈妈吵架,回到作业净做错题,上课走神被老师挨批……
   想了半天,突然间我好像明白了。
   烦恼是我们人生中必须经历的,它只是我们生活中的小插曲而已,它就像那蛊虫一样,你越想,你就会越烦。它会不断繁殖,所以我们应该以积极的态度来面对它,你就会发现烦恼只是一丁点儿小事,根本难不倒你!

点评:
   作者前面重幅度的描写了烦恼给自己带来的困扰,然后结尾笔锋立转,写除了烦恼不可怕,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2/18179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战场”作文
       军训的意义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800字
       快乐的嬉戏谷之旅
       美丽的秋天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献爱心的作文400字
       惊险的一幕作文
       跳长绳作文
       失落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叶子的离去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难忘的记忆作文
     实践出真知作文
     满族的风俗习惯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
     在学海中游泳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800字
    成长足迹作文8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成长的摇篮作文
    友情伴我成长作文
    安全伴我成长作文
    在倾听中成长作文
    成长的体验作文
    生活中的烦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