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了,因为我们的破坏;地球妈妈在发火了,因为我们的破坏;地球妈妈在伤心了,因为我们的破坏……
   今年的512大地震从何而来?为何会发生此等大灾难?难道是自然的?
   种种的问题,换来的是种种的猜测;种种的问题,带来的是种种的灾难;种种的问题,让我们奋力解决……
   回忆曾经的唐山大地震,也不过是在三十几年前,那一刹那,多少人被废墟,倒塌下来的房屋压在下面,又有多少人在那次地震中死去?然而今年又发生了此类事件,也是短短的一瞬间,多少人死去?又有多少人家破人亡?不尽其数!
   这一切是从何而来?又从何发生?其实也简单,这不就是上天给我们人类的一个忠告吗?一个巨大的忠告,一个让人措手不及的忠告。
   因为人类的大量开发,因为人类的大肆砍伐,也因为人类单纯的取之不竭,用之不尽——最终带来的是自己的灭亡,家乡的灭亡,祖国的灭亡,甚至是世界的灭亡!
   是它告诉我们地球开始发怒了,地球开始报复了,地球开始发威了。
   这次512大地震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极大的灾难,但对于地球妈妈来讲兴许还只是一个小小的报复!在将来可能会有更大的灾难发生在我们的身边,发生在我们的周围,来的让我们措手不及,让我们后悔不已!
   不言而喻,现在我们该担负起保护地球妈妈的责任,不单单是因为我们怕地球妈妈来报复,更因为我们欠地球妈妈太多太多了,我们应该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地球妈妈,让地球妈妈知道我们她的儿女们知道错了,知道该收手了,知道该停止了。
   从现在开始,我们人类也开始不断的为地球妈妈设下保护,种种小小的保护,例如:开办各种环保活动;提倡各种环保知识;开设各种绿色道路等。
   二十一世纪的人类完美的落实。完成了这一切,让地球妈妈感受的了这一份温暖,知道了她的儿女们不会再像从前那样了,而是会让地球妈妈拥有一份独有的安全感。我们要用我们的行动来表示出我们的真心,让地球妈妈不再报复我们,不再埋怨我们,而是要让地球妈妈开始喜欢我们,喜欢我们的真诚,喜欢我们的一切。
   有人说:“地球是我们人类生活的一个主旋律,我们只有保护好了地球我们才能生活得美满!”
   确实,只有拥有了完美的地球我们才能生活的美好,毕竟,我们人类是生活在地球的里面,每一样东西,每一件事,都离不开地球妈妈给予我们的一切!所以我们应该倍加珍惜我们的地球妈妈!
   也有人说:“我们在以前,知道要爱地球妈妈,但我们却在不断的伤害我们的地球妈妈,让她受到了好多好多的痛苦,却又有苦说不出,只能默默的给我们一个忠告,来让我们知道清楚明白她的痛处!”
   说来也是,地球妈妈只有用这种,连自己也不想做的方式来忠告我们她的儿女们,在曾经我们到底让她受了多少苦,又让她受了多少罪?恐怕连她自己也数不清了!而我们却从未发现这一切,发现她生活在水深火热的世界里,只知道我们自己的快乐与利益!
   但幸好得是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她的痛处,好让我们用行动来消除她的痛处,让她不再生活在水深火热中,而是完美的世界里,拥有我们这一群可爱的儿女们,让她的生活为我们而骄傲,为我们而自豪!
   让我们作为地球妈妈的儿女们共同呼吁世界的人们来共同保护我们的地球,让我们作为地球妈妈的儿女们来给予地球——我们的妈妈一个永久的承诺: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2/18161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叶子的离去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
       感恩母校的作文
       那一次我笑了
       启示作文
       生活的启示
       自然之道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800字
       以声音为话题的作文
       长城导游词作文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叶子的离去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难忘的记忆作文
     实践出真知作文
     满族的风俗习惯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
     在学海中游泳
     尝试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象征手法的作文
    关于坚持就是胜利的作文
    关于呵护生命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