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的自由天地作文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块小天地,那是只属于自己的快乐的自由的天地。
   现在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小天地吧。每天回到家,打开那间白色的门。那个房间便是我的小天地。在房间里面打开窗就可以看到那碧蓝色的天空,看着那雪白的流云。感受着天空的伟岸。
   在那小屋里面,踏着雪白的地毯。看着蔚蓝地天空,感受着微微细风。觉得心情是那样的愉悦,是那样的平静。
   我的小屋虽然很小,但是非常的洁净、幽雅,我每天可以在这里享受美好大自然,它是我心中自由的天地……我喜欢每天回到家,躺在毛绒绒的地毯上面,静静地听着歌,然后聚精会神地看我喜欢的漫画书。有时候安静的看着天花板,心飞向梦想的远方。有时候在房间里面摆弄我的玩具,来一场动物大汇合。
   我不仅仅在我的小屋里面畅游天地,享受自然。而且还在里面博览群书,它同样是我学习天地。我的房间里面有一个书柜,书柜上面摆满了书,里面有天文地理,学术,小说,反正种类繁多。书柜旁边有一个小书桌,那个小书桌就是我学习的地方。我就是在那个书桌上面写作业、看漫画、看小说、画画……书桌上放满了上学用的书和学具,书桌不大,但是对于我来说刚刚合适哪一块小小的空间就是我学习的天地。
   我的小天地虽然小,但是也非常有文艺的啊!文学的气氛充斥着这个小房间里。房间的墙上摆满了各种面人的面,有梵高的,有齐白石的。每天看着这些奇妙的画,有时候自己也想画一副。
   书柜旁边就是我的床了,床上是我最温暖的地方。每次当我累的时候,我都会在床上静静地躺一会儿,就会觉得疲倦一扫而光,人会特别的精神。而且我的小床非常的温暖,每天在上面睡觉,都会非常舒适。一觉睡到大天亮,每天都是好梦连连。
   我的小屋外是阳台,在阳台上,挂着一个红黄相间的小铃铛,在风的吹动下,为我演奏出一首首动听的乐曲。
   这就是我的小天地,一个让我非常愉悦,快乐地小天地!

点评:
   作者的小天地,是作者娱乐学习的地方,里面有作者的快乐。是作者最高贵的财富。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2/18185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圣诞节的愿望作文
       战争作文600字
       逝水年华作文
       在没有作文的日子里
       生活的启示作文
       圣诞节的礼物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放假的最后一天作文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拔草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的同学作文8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的择业观
    我的18岁作文600字
    我的舞台作文800字
    我的迷惘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800字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生活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