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生命与安全作文600字

每个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条,我们要学会珍惜。要让自己的生命之花,盛开绽放出灿烂。
   据我国的数据统计,我国每年都有数万中小学生死于非正常,中小学生因安全事故、食物中毒、溺水、自杀等死亡的,平均每天有40多人,也就是说每天将会有一个班的学生在“消失”。据数据统计,每天因为交通事故死亡的人数,就超过了20人,其中青少年占百分之六十。
   看到这些吓人的数据,想到了灿烂的生命之花泯灭在生活中我们应该学会珍惜生命。
   特别在酷热的夏季,游泳成为了不少人群的爱好,但是,这造成了溺水事故的发生。每年在全国各地都有溺水死亡,其中溺水死亡人数每天都在增长。大多数省镇,每天都有四五起溺水死亡事件。其中青少年儿童比例偏高。看着这些花季的少年们,还没有开放,却已经枯萎。觉得非常伤心。
   看着这些死亡数据,我想每个人都会感觉到悲伤。觉得大家应该珍惜自己的生命,生命有时候真的很脆弱。我们应该从小教会青少年儿童培养安全意识,不要因为一时的欢乐而失去自己宝贵的生命。
   同时,交通安全也存在很大的隐患。大家应该珍惜生命,遵守交通规则。
   每次节假日,或者是交通高峰期时,总会发生一两起交通事故。造成重大伤亡。今年8月份,全国公安交通guǎn lǐ部门共受理道路交通事故43151起,造成9601人死亡、45860人受伤,直接财产损失1。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数减少17026起,下降28。3%;死亡人数增加424人,上升4。6%;受伤人数减少694人,下降1。5%;直接财产损失减少1。3亿元,下降40。8%。其中,发生死亡事故8205起,占总数的19。0%;伤人事故29226起,占总数的67。7%;财产损失事故5720起,占总数的13。3%。单单一个月,我国的交通事故比例严重增长。死亡比例不断增高。
   大家应该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开心出门,平安回家。如果大家还想回家时见到自己的家人;如果大家还想享受自己美丽的人生;如果大家还想在事业上取得成功。那么请你珍爱生命!
   生命是花,安全就是那绽放的花朵。生命是树,安全就是盛开的枝叶。生命是海,安全就是那奔腾的海水。那我们真爱生命注意安全!

点评:
   作者为我们举了几例死亡的例子。让我们大家看到了生命的脆弱,让我们意识到珍惜生命。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2/18185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自由天地作文
       圣诞节的愿望作文
       战争作文600字
       逝水年华作文
       在没有作文的日子里
       生活的启示作文
       圣诞节的礼物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放假的最后一天作文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生命的颜色作文
    关于呵护生命的作文
    生命赞歌作文
    奏响生命的乐章作文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800字
    敬畏生命作文800字
    生命并没有结束作文
    生命中的痛与歌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