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考试之后作文

我最不愿意考试了,但是我又不能不考。这次月考只考了语文和数学,当卷子发下来的时候,我就非常生气。
   我们上午考试,下午就发回了卷子。发数学卷子时,大家都迫不及待地问老师自己打了多少分。老师边发边念分数,念到我的时候,我打了个满分,同学们很吃惊,都认为我的分数是向别人抄来的,议论纷纷的。可我知道那是自己真实的成绩。这时老师说了一句:“人家是凭自己的真才实学得来的,不像有的人,总是盯着别人的卷子,想拿高分就得努力,这事我会记着的。”
   我以为这事就过去了,可没想到发语文卷子时,念了我的分数是97分。我同桌是个女生,不屑地对别人说:“张淼还能打97分?”那言外之意我这分数还是有水分,我一听,心里真难受,忍不住回敬她:“我为什么打不了97分?你自己没考好,还说起我来了,管好你自己就不错啦!你这么自私,我看见你就讨厌。要不然我和你换一下卷子,我名换成你名你不就打97分了吗?回家给爸爸妈妈看看多好啊!说不定还有奖励呢。”我已经把她给说哭了。
   其实不是我说话苛刻,他们也太瞧不起人了。考试之后,自己的成绩是多少就是多少,实力是自己勤奋得来的,不要老怀疑别人。

考试之后作文
   我们世界上的所有人都蹲过同一所监狱,那就是——学校。
   老师抱着一大堆考试卷子进了教室“下面开始报分数。”老师的话音刚落,同学们的心弦顿时紧张起来,大家屏息凝视,带着畏惧的眼神盯着老师,教室里安静的掉根针都听得到。
   “贾明91。5分、何美美92分、海王星100分、周书博82分、胡聪59。5分……”
   试卷发下来,老师开始讲试卷。可他哪知道我心里正美滋滋地打着如意小算盘呢:哈哈!考了满分,第一,回家可以疯玩电脑;第二,可以换好多好多零花钱;第三,让爷爷陪我逛超市,点啥买啥;最重要的是暂时稳住了我数学课代表的位置,至于下次考试如果被人取而代之,回去享受爸爸妈妈的“男女混合双打”……哎,那就是以后的事了!
   周书博嘴里叹着气:我以前都是考九十多分,这次只考了82分,回去得吃“笋子炒肉”了,我晕,回家一定先好好表现,争取宽大处理吧!
   胡聪一听到分数,脸刷得变了色,眼眶里噙满了泪水,老师走过来对他一通训斥,还要请家长。只听见“咣!”的一声,胡聪彻底晕倒:迷迷糊糊中走上讲台,台下全是老师们,呵呵!我要让数学老师把作业抄三遍;让体育老师顶着烈日围着操场跑二十圈,中途不准歇,不然还得罚他跑;让语文老师写500字认识,并且罚站一小时……“臭小子!”咦,爸爸怎么来了,还举起拖鞋飞掷过来,“不好!”只见鞋子越变越大,象山一样压过来,噢不!是我变得像蚂蚁一样小了,我用尽全力地支撑着,耳边回荡着家长老师们哈哈地笑声和永远恨铁不成钢的唠叨,我禁不住大声呼喊“救救我!”……
   学习不容易,家长老师们,请体谅体谅吧!学生也是人,我们应该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啊!

考试之后作文
   期中试卷发下来了,我高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2/18185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与安全作文600字
       我的自由天地作文
       圣诞节的愿望作文
       战争作文600字
       逝水年华作文
       在没有作文的日子里
       生活的启示作文
       圣诞节的礼物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放假的最后一天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高三期末考试作文
    考试作文
    高二期末考试作文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