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高三期末考试作文

  把七条在小溪上空跳跃的小鱼用音符线串起来,就像“多,来,咪,发,索,啦,西”为碧绿小溪轻弹一首轻快的钢琴曲;把不相连的七条小溪紧捆在一起,就像一个g大调,为大海敲响了友厚的击鼓乐;把大海的浪范花用海水连成一片,就像七个音符,就像钢琴曲,就像g大调,就像击鼓乐,为天际上演了一场扣人心弦,跌荡起伏的交响乐。
  其实生活也像一串音符,有激昂,有失落,有欢快,有悲伤。但是这串音符串成的演奏,一定会上演完,上演后无论是臬的结果,台下总会响起你想要的掌声!
  当我哇哇哭叫着来到属于我的世界时,哭叫声串成了音符,它上演的是一个主人翁又将在它的人生舞台上上上演最为精彩的话剧。它的将临将会带给世界另一份精彩,将给世人带去另一份回忆。
  当自己躺在雪白的床上,那微笑就是为了一场终身的表演拉下圆满的序幕。
  当贝多芬的音乐响起时,那一串音符告诉我们的是生命里的激情与“不服”;当爱迪生的电灯归亮千家万户时,一串音符缓缓的响起,声音虽小,但它却响的那么有规律,慢慢延伸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我把学校是的师生情串成音符;我把生活里的喜乐哀愁串成音符;我把人生的鲜花掌声中成音符。虽然只是简单的“多,来,咪,发,索,啦,西”但我却想说:这七个简单的音符串起了生活,串起了人生,串起了整个世界。
  生活因这七个音符而充满情趣,不到于烦燥乏味;人生因这七个音符而让自己的内心充满自信的电;而世界因这七个音符让它变得更加美丽!
高三期末考试作文600字
  静静的夜晚,独坐电脑前,屏幕随指尖流动,斑斓的文字在眼前跳跃,窗外细雨丝丝,屋内淡淡的凉意。
  长时间对着电脑屏幕双目干涩难忍时,总爱沏一杯清茶。细细观去,那一弯弯的碧绿,似少女般莹莹娇媚的笑靥,杯的边缘浮绕着翠碧的氤氲,那氤氲之气,如兰似蜜,或清新高雅,或芬芳馥郁,沁入心脾,润泽了一天的疲劳。清亮鲜绿的叶片透出一种近乎乳香的茶韵,香飘屋内外,味醇一杯中。端起茶杯,轻吹杯口,水面轻波微荡,茶叶浮浮沉沉,聚聚散散,忽而簇拥,时而分离,慢慢啜饮,浅浅的苦涩在舌间荡漾,轻轻咽下,甘纯爽口,唇齿间余香袅袅,茶香浸入肺腑荡涤一切尘埃,洗去浮躁,沉淀思想,纯净心灵,饮一盏新绿,染满身清香。总在此时,思绪如畅游的精灵,在晨露微曦的林间飞舞,在清冽幽静的泉边徜徉,在岚蔼弥漫的山中飘荡……
  观一杯清茶,犹如人的一生。轻轻摇动手中的茶杯,那淡绿色的茶叶或曲或卷宛如芸芸众生,沉浮于凡世间,喜怒哀乐呈现其中。三冲后的茶由盈绿变得一清如水,由刚冲泡时的水中翻滚碰撞到后来的叶沉杯静,这不正是我们在凡尘俗世中从初涉世事漂浮莽撞挫折到年事渐长,阅历渐丰吗?如静卧在杯底的茶叶,沉稳中报以微笑,宠辱不惊,淡泊飘逸。所以,在生活中与其用一句“人生本苦”来麻木自己生命的触角,倒不如用一颗快乐感恩的心,好好地珍惜、接纳并享受生命带给我们的一切福惠。当我们终于学会如何在逆境中将忧伤嬗变成美丽,我们的精神层面定然也会随之升华,迈向永恒。
  以品茶的心得去品味生活,会发现颇多惊人的相似之处。茶,有优劣之分;生活,有艳阳天与阴暗天之别。茶,种类繁多;生活亦丰富多彩。茶先苦后甘,回味绵长;生活,需经历风雨,方可见彩虹。“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是诗人对生活的感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77626.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作文800字
       爆竹声中一岁除作文400字500字60…
       关于北京精神的作文1000字
       回到原点作文
       新加坡之旅作文800字
       以心态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18岁的作文800字
       我的18岁作文600字
       我的舞台作文800字
       年味作文600字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界上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这水
     2006高考优秀作文--“月是故乡
     2006高考优秀作文--花的哲学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名字
     知荣辱树新风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高二期末考试作文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
    高三后记作文
    老鹰哲学(高三)作文
    重庆高三模拟考关注全球时事
    高三优秀小说赏析:藏在我心
    高三读后感作文优秀例文:看
    高三优秀记事作文:转身离去
    高三满分作文:山与水的对话
    高三议论文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