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600字

  我曾经阅读过许多书,母爱是一本我终生无法读完的巨著;母爱是一片我永远飞不出的蓝天。
  在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下午,一位头发松蓬,衣着朴实的妇女,撑着一把雨伞,来接他的儿子,当他来到儿子身边时,儿子却生气地说:“怎么穿成这样,还有,怎么这么晚才来接我,别人都走了。”而那位妇女则轻声说:“对不起宝贝,店里一时走不开,所以就晚来了。”后来,那个妇女抱着他的儿子消失在雨中,但是他的儿子还在不停地咒骂她的母亲。
  可能是那个孩子实在是太小了,他无法理解他母亲养育他的艰辛。那时,我真的很想对那个小孩子说:“不要再说了,你的母亲在哭泣啊!”
  这件事过后,我开始每天仔细观察我的母亲每天干什么。我发现妈妈每天为了养育我和弟弟两个,渐渐衰老了。她每天一大早就赶去上班,回来后还要洗衣做饭,十分辛苦。
  我希望全世界的小朋友都能通过这次母亲节帮妈妈分担家务,捶捶背,沏壶茶,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吻也好,让全世界的妈妈都放松放松。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600字
  在生活中,母爱处处都有,细心的辅导,无微不至的关心,可是最让我感动的是,我考了88分,妈妈也会安慰我,鼓励我。
  有一次,我的期末考试成绩只考了88分,我拿到试卷后,我一下子呆住了。我的试卷上,都涂满了一处处的错误。它们好像在说:“嘻嘻,你太粗心了,只考了88分。”为什么会这样差劲呢?妈妈平常一直教育我要仔细学习,不能马虎。我左思右想都不知道怎么开口。
  回到家,妈妈问我:“这次考得怎么样?”我吞吞吐吐的说:“考得不好,只有88分。”我想妈妈一定会臭骂我一顿的。可是妈妈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责备我,而是和颜悦色地说:"这次考的不好,还有下次的。只要吸取上一次的教训。”我的心田里顿时流入了一股暖流。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包容和关心。我一定会记住你的教诲,好好学习的。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600字
  我经历过很多事情,酸甜苦辣说不清,但有一件事我至今都难忘。
  国庆节的那天,表妹来我家做客,爸爸出门买了一个西瓜,然后用刀把又甜又大的西瓜切开,分成两半,把一半给了邻居的陈奶奶。然后热情地把表妹拉到桌前。我看着桌上剩下的半个西瓜 ,再看看爸爸,心想:看你怎么分,往日可从来是向着表妹的。果然,半只西瓜在爸爸的手下变成了大小不等的两半。我屏住呼吸,没有出声,两眼却一动不动地盯着爸爸手里的刀。
  爸爸的刀又在动了。小的一块成了两半,大的一块也成了两半。是手里的刀没拿准儿,还是另有原因,反正两块瓜的大小很明显。不用说,大的一块准是给表妹的。果然,爸爸伸手拿过那块大的向表妹递过去。“哼!什么爸爸,偏心眼儿。”我在心里暗想。表妹接过爸爸递过去的西瓜,却没有往嘴里送,而是转身递向坐在门边的妈妈手里:“大妈妈,您吃。”“不,兰兰,还是你吃吧。”表妹坚持把西瓜给了妈妈。她转身走回桌前,又把一块大点儿的瓜送到爸爸面前:“大爸爸,您吃。”爸爸没有说话,朝我看看,便把西瓜接过去了。我惊呆了,两眼望着表妹。只见她又回到桌前,把两块西瓜拿在一起比较了一下,把其中一块大点儿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88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灵深处的爱作文
       关于美梦的作文
       我期待的青奥会作文
       岁月如歌作文600字
       我不拒绝 作文
       关于聆听的作文
       活出自己的精彩作文
       有家真好作文600字
       母爱引领我成长作文
       责任 奉献 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感动作文800字
    感动我800字作文
    记住那份感动作文
    被亲情感动的作文
    感动作文600字
    感动生命作文
    感动一刻作文
    以感动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感动作文500字
    以感动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