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令我恼火的一件事作文

  让我恼火的事情不是家庭中的,而是学校的。受害人不是我自己,而是别人。
  新学期开学的第二周,我们的语文老师生病了。我们班的成绩本来就让学校领导头疼。现在很多家长都来找学校领导。这下可急坏了学校的领导。
  终于,有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自愿来叫我们。她非常负责任。领导终于放心了。
  然而没过几天,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班里有些同学开始讨厌这位老师。说人家上课声音低听不清楚。我真想不通,有个老师上课已经很不错了。你们怎么这么不知足?
  这还不算什么,今天下午班里发生了一件让吃惊的事情。老师在上课时看见一位男同学在说话,就批评了他几句,就在老师正要继续上课时,那位同学却一拍桌子站了起来说:“那么多人在说话,你为什么只批评我一个人。这让老师大吃一惊,嘴巴变成了“o”形。一气之下走到他跟前伸手拍了那位男同学的后背一下,没想到那位同学也伸手就打了老师一下。还非常使劲。
  老师愣住了,班里顿时鸦雀无声。突然,老师竟然像个孩子似的哭了起来。她放下书,扭头走出了教室。班里的许多同学都惊呆了,只有那位打老师的同学还在说笑。
  这件事虽然不关乎我,但我感到十分恼火。我想对那位男同学说:你有了错误老师批评你几句,知错就改多好,可你不仅没有改,还和老师顶撞,最可恶的是老师拍你一下,你竟然敢打老师。你的行为简直让人不可理喻。
  这件事让我恼火的无话可说。

令我恼火的一件事作文
  最近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由于我们组的人比较少,他就被安排到我们组了。
  这天早晨,我按平常的惯例来到每个同学的座位上收取作业,可刚到这个新同学的座位上时,他的课桌上居然一干二净的,我平常的心情立刻变得奇怪起来,这位新同学不会是不懂我们这的规矩吧?我便把作业放到桌子里,等待着他的到来,因此收好的作业也没及时的交到老师那批改。
  “叮铃铃”上课了,我终于等到他的出现了,问过他后,可他却说已经给我了,我觉得很奇怪,又立刻跑到他的桌箱底部一看,什么?居然是他的作业,我便快速的拿起收好的作业直冲向老师的办公室,不过为时已晚,老师已经离开到教室了,咳!没办法,只能自己改了,别看我当时是笑着的,心里确是恼火万分,真想给这位新同学好好的上一课,不过又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毕竟是我没给他说呀!只能自认倒霉了!
  经过这次事件以后,我明白了什么事都要先说才不乱,不然的话,哪来的规矩呢?

令我恼火的一件事作文
  说到生气,我就想起暑假的一件事来,想到这事,我到现在心里都很不爽。
  暑假,阿姨和表哥来到我们家做客,我也是十分开心的——毕竟有人和我一起玩了呀!起初,妈妈和阿姨在家的这几天里,表哥表现得彬彬有礼,举止文雅,但那些是当着她们的面,背后在我的面前就不是这样的了。
  这天,妈妈和阿姨出去办事,便把我和表哥留在家里。她们前脚刚走,表哥后脚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奔到了我的房间,随后是一通狂翻,仅几分钟时间,我的房间简直比猪窝还乱了。我气极了,大叫一声:“你干什么?”
  表哥顿了顿,然后“轻蔑”地对我说:“原来你家也没有什么好东西啊!”
  “电脑不是给你整天在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31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选择作文
       烛光里的泪花作文
       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游仙岩风景区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
       让绿色与我们同行作文
       美好的家园作文
       铭记历史作文
       绽放自己的色彩作文
       人间四月天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