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难忘童年

  人生最美丽的童年时光转眼间已离我远逝,它仿佛就像一颗流星一样,美丽而又稍纵即逝,让人不禁惋惜。——题记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们看着那些小学的孩子们脸上挂着的灿烂笑容,心里也不禁高兴起来,是啊,六一儿童节已经不属于现在是初中生的我了,想想以前,儿童节是我们的盛会,是我们在学校最快乐的日子,真是想念那时的欢声笑语啊。现在的我只能衷心的祝愿这些新生的祖国的花朵们能够在明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想想自己的童年时光,其实也是很快乐的,每天只知道玩,而对学习却从没重视过,小小的脑子里没有现在学业的压力,有的只是那天真的笑容。我最美的童年时光并不是在学校里和同学们一起度过的,而是和我们村里几个小伙伴在村后的杂土堆度过的,想想那时的生活可真算得上是无忧无虑了!
  我放学后便马不停蹄的跑回家,然后便把书包扔到床上,接着又急匆匆的跑出去,目的地便是我们村后的杂土堆,等我到那里时,已有几个伙伴早到了,过了一会人全部到齐后,我们便开始我们的游戏了。我们分成两组,一组由我带领在左边扎营,另一组由小龙带领在右边扎营,于是我们选好了队员便开始构建工事了,准备把对方打得落花流水。我细心的安排着每一个人建造阵地,也许是因为这样有种做大元帅的滋味,所以我常常有种自豪感。过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双方的阵地都建造好了,便开始了激烈的“战斗”。
  我们把事先捏好的土球不断地往对方阵地上投放,可不知道是哪个人找了一个废铁锅放在他们阵地的前沿,使我们的功击力减弱了许多。这时,我的一个队员上报,抓住了一个“奸细”,我一看,噢,原来是小胖啊!经过我再三“拷打”他终于承认了侦查员的身份,是来刺探我军军情的,可是小龙却犯了一个大错,小胖体型笨拙,不适合做侦查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8023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念奶奶
       美好的回忆
       阳光灿烂的日子
       回忆童年
       月光下的祝福
       妈妈的爱,很简单
       伞之外
       枫叶在飘扬
       我到达过最远的地方
       因为爱
     
     两条鱼在河里游泳
     难忘童年
     怀念奶奶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最难忘的生日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
    难忘那个微笑作文
    令人难忘的细节作文
    难忘的军训作文
    难忘的校园生活作文
    难忘的数学课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
    难忘的掌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